Friday, July 19, 2013

Manchester - Hotel Atrium by Bridge Street

Manchester是我去年夏天下飞机之后在英国踩到的第一片土地,那时候一切都很匆忙,只知道自己身在Manchester的机场不久后,就被学校派来的代表接去Sheffield了,跟本没有机会从机场出去看一看走一走,对这里的认知从头到尾就只有曼联足球队,oh,还有机场哈哈 XD

我们在欧游整个旅程中最主要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飞机和火车,而计划中第一站要去的地方就是荷兰;而在精打细算后,我们觉得从Manchester的飞去荷兰的方法是最便捷也最便宜的(交通篇迟点我再稍后开文再写),所以我们特别安排在出发欧游日期的提早一天抵达Manchester,一来方便我们去机场,二来还可以抓紧时间explore一下这座因为足球队而扬名天下的城市。

Manchester离Sheffield其实很近,搭火车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 =) 

我们下榻的酒店距离Manchester两个主要的火车站也不远,走个15分钟就会到

我们住在Atrium by Bridge Street酒店的Studio Apartment,不但地点方便而且还很舒服,距离唐人街、Palace剧院和主要购物区也只有仅仅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对面的Bridge Street是Manchester很有名的Gay Bar区,所以晚上十分热闹,原价一晚也要马币六百元,不是我们很有米,至于为什么会那么幸运住上那么好的酒店,我又有出门遇贵人的故事要说了。

一个月前就在我忙着survey Manchester的酒店时,Darling家乡的朋友Gene和他女友Joanne就出现了。Joanne在FB告诉我,他们俩那时候刚从美国第二次work and travel回来,短期内也不会再出游,碰巧她手上还有booking.com的酒店reward,如果我们有需要的话她可以让我们去用,总好过就这样让它过期。这份reward来得太及时了,虽然我整个很受宠若惊,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啊,毕竟两个人在本地也可以出游住酒店享受二人世界啊,留着自己用也可以啊。

后来Joanne坚持他们短期都不会用到,要我和Darling尽管用,还给了我她的email和密码好让我可以用她的名字登入用reward顶酒店,他们的好意和信任确实让我们俩好感动啊。

所以这次可以住上那么好的酒店还是要谢谢他们小两口,心里是无限的感恩和感激 =)
Joanne本身也是一名部落客,她部落格记载的work and travel游记话说也十分的甜蜜精彩啊。

现在就来看看我们住的酒店吧 =D

小客厅,空间不大但就是小而美啊

小厨房

很标准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了英式厨房一贯的冰箱,洗碗机,电磁炉,面包机,烤箱,热水器之外,一打开壁橱锅碗瓢盆等厨具也一应俱全;就连麦片,cereal等的早餐食品酒店也贴心地准备好,就连我自己的家都没那么好的厨房呢 Lol! 可惜这厨房我没时间去使用,浪费了,如果我家的厨房也可以那么好,我该会很努力地下厨去吧哈哈(最好是!!!)

还有小书桌让你办公和处理事情

干净明亮的厕所

干净明亮的厕所

卧房,还备有多一家小电视机

卧房的另一角,很喜欢他们简单时尚的设计感,好温馨 =)

我的倦容真的好惨白

住在这里,我整个都不想离开房间了!
Again, thanks to Joanne and Gene =D

8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这房间的设计,简单舒适!!! =]

    ReplyDelete
  2. 好喜欢这设计啊,就连厕所的洗脸盆都这么美!!

    ReplyDelete
  3. honey,我喜欢这样的设计。
    我希望哦,以后我的家都可以这样。
    我喜欢Booking.com!

    ReplyDelete
  4. 好喜欢这样的设计。。。。真的好舒服啊。。

    ReplyDelete
  5. 房间算很大了耶!设备很齐全呢!

    ReplyDelete
  6. 你每次都出门遇贵人的!!!我都说了,你是幸运小女子!^^
    你朋友Joanne真的很好人很热情,这样就不用不好意思了,收就是了哈哈哈!!!马币六百扣到来你应该不需要付太多,值得!
    这间住宿好舒服!根本就是不让你们出门而让两小口在里头自己煮自己吃然后好好休息的,就一间小小的家嘛! =)

    ReplyDelete
  7. 我老公会瘋掉,他是标准曼联足球迷。。。
    地方漂亮又五脏具全呢^^

    ReplyDelete
  8. 谢谢你哦,房间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