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Singapore A.G.A.I.N

这趟去新加坡我来回的时间都跟B和C不一样,离开鱼尾狮后他们就直奔机场回国去了,而我们回程的飞机则在隔天早晨,还有半天的时间给我们在那边闲逛游荡 =D

因为有任务在身,所以我们接着就直接往下一个目的地Marina Bay Sand去了

Outfit of the Day 

“从头开始”我们真的没有要血拼的意思,连续三天不停的奔走已经把我们搞惨,很认真地survey了我们的婚戒后就想找个地方坐下来浪费时间好好休息一下,最后去了TWG。

MBS的TWG有两家分行,我们就只是很不费劲地挑最靠近我们的那一个就对了 XD
整天下来只吃了早餐和半杯咖啡,到下午茶时间的时候我们都快饿死了

Tea Time or Lunch?

因为已经约好那天接我们进来新加坡的朋友晚上一起吃饭
所以我们各点了一壶茶,打算就这样耗一整个下午等他抵达

第一次点了他们家的下午茶套餐

兰花的点缀让环境显得特别雅致,旁边的各大名品店更是替整个氛围小小加了分,在这里当假贵妇特别有感觉 Lol;上次我光顾Pavilion的TWG时,只点了晚餐,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他们的下午茶套餐,茶依旧很香,不过下午茶套餐味道却普普,马卡隆更是甜到一个入心入肺的,不过那份附上的咸食 - 没错的话我好像是选了鸡肉馅的墨西哥卷,还挺好吃的。

马卡隆点了两次依旧觉得自己接受不了TWG的甜度,所以不会再有第三次。

Darling点的和牛芝士汉堡

这个很好吃!!! 就连旁边的沙拉也好好吃 =D
和牛的口感很软很好入口,吃进嘴里也挺口齿留香的
上次也是在Pavilion的TWG吃到不错的牛肉,话说我还挺推荐大家去吃的 =)

这一餐我们大概吃了三个小时多,聊到口干又再加点一壶茶,一直到朋友打电话来说他们已经进了新加坡关口,另一个也说她已经放工抵达前来找我们了,我们才付钱走人 XD

结果就这样等一下逛一下,在MBS购物广场里头仅仅逛了半个小时又不小心又败家了。=='''

明明都已经很尽量压抑自己不要去看不要去买了,结果一不小心又栽在那半个小时里。

红色paper bag是婚戒,不用猜了 =P 

依旧还摆脱不了薄荷绿的毒 ,再度败了高跟鞋;Passport Holder是分别看到喜欢买下的,本来还想说其实没有必要买中上价格的holder,不过最近发现依照我们目前的使用率看来,其实还蛮值得投资的,而且我们选择的款式之后一直获得好多人的赞赏和询问度,算是值回了啦 =P

保养品则是我大大想要推荐的!!!

Sephora的眼影组还有Benefit的Porefessional

我很少买眼影,一般也不会用,但是之前看了很多利用深色眼影让眼睛更深邃的化妆教学短片,就一心想要买一组类似的眼影组,Sephora的眼影组比较符合我要找的色系,就买了。

而Benefit Porefessional一直都是明星产品,主要功效包括修饰及收紧毛孔,改善粗糙肤质,让你的皮肤整体看起来更细致,只要把基本护肤步骤完成后再apply就好了。该产品同时也可以在上妆前当底霜来使用,亦可以在补妆前局部使用,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保持完美的状态。听闻Porefessional很久了,一直都没有下手,在Sephora看到觉得价钱有比马来西亚便宜就直接买了。

因为本身肤质就没有很好,本身也一直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扰和问题,所以我明白想要完全缩小变不见是不可能的事啦,不过在视觉上我发现的确有少修饰毛孔的功效。不过我更喜欢该产品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使用Porefessional之后再上妆的妆容有比较服帖和持久,而且该产品还标榜具有控油成分,不但使用的时候不会油腻,容易吸收,使用之后也不会太快出油呢。




为国增光后朋友也终于到了,飞也似的赶快奔上车费事又来几个不小心
朋友有经常来新加坡算很熟,所以直接把我们带到他觉得不错吃的Marché餐厅去。

这家餐厅主要是吃瑞士餐,但是特别的是整个餐馆的设计比较倾向于Food court之类的,各种各样的食物档口都很有风味,看得我是眼花缭乱的都想每样来一个算了。他们家的付费方法也很特别,每位进门的顾客都会得到一张Marché Guest Card,想吃什么直接到你有兴趣的档口下单然后刷卡,然后吃完后直接到柜台凭卡结帐就好,各自给钱的时候也不会算来算去那么尴尬。

瑞士的传统土豆丝,是朋友超推荐的

我本身是土豆的粉丝,任何有土豆的不管什么烹调方式我都会喜欢
只是Darling不喜欢旁边附上的羊奶奶酪酱,他不喜欢那股太骚的羊奶味。

他给我们点了一人一碟,还加点了太阳蛋 ,

Carbonara洋菇芦笋意大利面,这个超好吃的,虽然只有蔬菜但是味道好好


这个好大一份,给我一个人吃我应该也吃不完,味道一般

这个是我点的煎牛扒,味道也不错

好像是洋菇芝士面包之类的

料不多但是好好吃的Pizza哦

结果当然是吃不完啦,结果还要剩很多打包走,贪心叫太多了我们 =P

总要来张合照

不是我Darling太矮,实在是那位先生太高了啦!!! 190是要撞天花板吗? 

他们都是Darling学院时期的好朋友,那位190先生就是我上篇提到送我们进来新加坡,常常跟我抢男友的新山朋友,是Darling的死党,两个人分别一个在南一个在北那么远的距离工作,感情却还是好到很不可思议,一星期还要讲几次电话才甘愿,整个很Gay,哈哈哈!!!

最后还是他抢了我们的卡去付钱请客,还送我们回酒店才回去新山
说实在他真的是个对朋友很肯付出的人,真的很感谢他如此不辞劳苦的接送。

新加坡旅程短却充实,好像这两年去了好多次的新加坡
我想再多去几次,新加坡就会像泰国一样被我例为“不需要记录部落格”的地方了吧。

16 comments:

  1. 好爽咯可以经常去新加坡。。。。
    190真的很高哦,利害!!

    ReplyDelete
  2. 我喜欢你那双鞋子,很好看啊

    ReplyDelete
  3. twg我也要尝试在我的list不过是去pavillion的。。XD..

    ReplyDelete
  4. 你就是抗拒不了薄荷绿啊,呵呵~~
    我N年去过 KL The Curve 里的 Marché,觉得蛮不错一下~~

    ReplyDelete
  5. 结果你去了那么多次新加坡,我一次都没去过 >///<
    薄荷绿真的很烧,看到这颜色完全就想到你 xD

    ReplyDelete
  6. 食物看起来很美味呢^^
    收缩毛孔啊,我也很需要,但我还有救吗,哈哈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好爱薄荷绿哦,完全抗拒不了,呵呵~~~
    正如我爱粉红色啊^_^
    我的皮肤越来越糟糕了。。。

    ReplyDelete
  8. 终于等到这篇了!!
    那间TWG,我真的觉得在那里tea超贵妇feel的,很喜欢就是了哈哈哈!!
    但是做么我去的没有三层的=(((
    我其实更爱咸食,那个汉堡有吸引我哈哈!

    你这个像从头开始不想败家的样子么!?!?!?那战利品多么的壮观!重质不重量!那个cartier,恭喜你们找到了心水的结婚戒指^^好幸福。
    薄荷青,我看到着颜色脑力只有min xDDD

    你每次说的那个朋友终于看到了,他很高!!!@_@

    ReplyDelete
  9. 好久没去新加坡了,好想去!

    哇你不小心买的战利品还满多的,很 rich 哦!嘻嘻~

    ReplyDelete
  10. 好爽哦,又去SG,(我都没去过呢@@),你的战利品也很多哟。

    ReplyDelete
  11. 各处的TWG好像都快被你尝遍了,呵呵~

    ReplyDelete
  12. 看你购物很爽......因为你每一次都败了很多!
    记得多多喝水补充水分,水分不足毛孔也很难小啊~女人,永远在烦恼爱美这部分。XD

    ReplyDelete
  13. 薄荷绿.. 我要在你家附近开店,卖薄荷绿的鞋子衣服还有食物 :p
    我也有一位女生的死党,好到别人都以为我们在拍拖.. 哈哈

    ReplyDelete
  14. 薄荷绿的鞋,很美咧^^
    看到你的战利品,我也觉得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15. 又出现了你至爱的薄荷绿,这颜色真的好春天好活泼,适合年轻的你。
    Marché的食物很赞,以后蛮爱光顾The Curve那家,西瓜+火龙果汁也是从这餐厅偷食师回来。
    cartier应该就是婚戒了,还有大丰收的战利品,这趟出门是满载而归了。
    你朋友190cm身高,不加入篮球球好可惜哦~XDD

    ReplyDelete
  16.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天啦~我终于有宝宝了!一年前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研究中心。既然成功了。之前找过很多家,就是感觉信不过。这家真的服务超棒的。我很开心,因为自己身体有些问题无法怀孕,伤心极了。还好找到了他们。~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