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姐妹日.Ossoto Spa


婚前在家呆了两个星期待嫁*什么怪形容*,也乘着这空档上吉隆坡去派请柬,我一旦有时间去吉隆坡时间表几乎都是满档的,这次难得偷得少许时间和傻婆去了一趟最近挺红的Ossoto Spa

Ossoto Spa的营业时间从早上早上10点到隔天凌晨四点,去的时候价钱已经调整过了
 男生一个人收费RM88,价格配套包括更衣间,3 种水池,SAUNA,STEAM,投篮机,跑步机;
而女生则一个人收费RM68,价格配套包括更衣间FISH SPA,JACUZZI,STEAM和SAUNA。

所有设施都分为男宾和女宾,楼下的咖啡厅,餐厅,电脑室,迷你电影室和健身房则男女共享的,若你要其余服务好比洗头发,做指甲,私人Spa和各类按摩或美容Spa疗程等,则必须根据其配套价格再另外付费,一站式的美容服务相当齐全,基本上只要准备好钱,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虽说男女分开,不过特别注重隐私的顾客也可以选择加钱升级为私人Jacuzzi Room。

   不过个人认为, 若你是比较注重专业按摩或美容Spa疗程的话,那么其实我还是会建议你直接到专业的Spa Salon或美容院会更舒服,Ossoto Spa是一个适合约一大班姐妹去消磨一整天的好选择,若我希望达到完全身心放松的时候,其实这里对我来说有点太吵杂 XD

里头其实不能拍照,你们就凑合着看吧
 
 
Ossoto Spa大厅

装潢非常漂亮,大厅让人感觉很明亮,第一眼就让人有很舒服的感觉。
早上十点就到还没什么人,我们差点就起不了身不要来了呢哈哈哈!!!

 
 Ossoto Spa大厅另一侧

我们抵达大厅的时候,柜台人员会递给我们一人一个上有感应器的手环,需要什么额外服务只要用手环scan一下就好,离开的时候再一起结帐,轻松方便。

 
纯白色的Locker很少女

我很喜欢这里的Locker,空间大而且还有各种隔间,鞋子衣服包包都可以分类挂好收好,设计非常贴心且梦幻,这是女宾区的Locker间,我好奇男宾区的Locker间是否也是如此设计 XD

 
超级素的Look

服务人员会让你先在Locker间那边换上纸内衣内裤,还有着和风味很重的...eh...是浴衣还是睡衣? 我不确定哈哈!!! 我和傻婆们都已经是熟到快烂掉的好姐妹,听有些MM说虽然大家都是女生但是还是和尴尬,一起换衣其实对我们来说很正常,我在日本还泡过全裸汤,整个很放松哈哈 =D

去的时候太早没事干,就去Fish Spa喂喂鱼过时间

觉得肚子饿了,就去楼下咖啡厅吃早餐

其实食物和饮料选择都很少,不过吃下吃下就很饱了
咖啡很不错,我当天聊着聊着好像不小心喝了很多杯拿铁地说

 
Sauna Room

这是我第一次进桑拿室和蒸汽室,一个人规定一次只可以呆15分钟不然会出现脱水或晕厥的症状,有服务人员在旁贴身提醒着,本来跃跃欲试的我,没想到.....

我完全不能接受桑拿室和蒸汽室!!!

我大概进去没有5分钟我就逃出来了,傻婆们超无解我的反应
但是我在里面就觉得我自己快不能呼吸了,就自己溜出来继续滑电话哈哈
我试过要重新进去的,结果还是没几下就逃了出来就算了,勉强没幸福。

Jacuzzi

一次可以进6个人,一个人只可以泡15分钟,很合理,不过我只是泡了一次就不泡了

泡好Jacuzzi就下去餐厅吃午餐了

 Ossoto Spa以自助餐的方式提供餐点,只要过了午餐时间自助餐开始之后只要肚子饿就可以下去尽情吃啦,间中会不断更换某部分菜色,我们下去吃那么多次都吃到不一样的东西,很贴心的服务。





自助餐嘛,就别讨论好吃不好吃的问题了,中规中矩还算过得去吧;
涵傻婆 一直喊饿,结果我们不知不觉就这样吃了快五到六餐,好肥啊!

 
吃饱没事干就去电脑室那边躺着上上网

沙发非常舒服,可以自行调整斜度,舒服到我很想搬回家,渴了就按电铃点了被拿铁,嫌不够叹就叫个按摩师来按按摩,收费当然另计,超颓废超享受的,this is my favorite part =)

虽然说我们可以在里头呆到凌晨去,不过我们真的没有这个时间可以去享受,晚上还要赶着出席朋友的婚宴,所以我们大约傍晚就准备要洗澡离开了。

跑去美发区洗头去了,可以吹美美出席婚宴 =D

 
梳洗化妆间

这里设备就好像日本的温泉旅馆般齐全,沐浴露洗头水洗脸霜吹风筒风干机等等一应俱全,我们梳洗化妆准备好就赴宴去了,Ossoto Spa没有hidden cost,价钱什么的都写得很明白不会乱收费,服务好这个没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而言,Ossoto Spa其实值很高分了 =)

个人心得开端就已经说过了,就不重复咯 =)

28 comments:

  1. 这看起来还好, 没有很贵, 然后又很舒服的!!! =]

    ReplyDelete
  2. 整个风格就好宫廷式哦~
    一踏进大厅应该就很想立刻进去探个究竟吧;)
    真的很值得叻,还备有自助餐,做完sauna还可以跑去吃吃下,
    再来可以享受那儿的气氛~ rm68应该不是promotion price是吧?

    ReplyDelete
  3. 真的很舒服哦,很不错哦!
    配套也很划算。。。。。

    ReplyDelete
  4. 好像名媛贵妇的地方。。设计全部也很美

    ReplyDelete
  5. 你去了啊…呵呵写的很仔细呢…

    ReplyDelete
  6. 付RM 68可以从早上享受到凌晨,好像很划算哦
    工作那么辛苦,适时候宠爱自己是应该的啦?(厄,这是在鼓励我们撒钱吗? xD)

    ReplyDelete
  7. 哈罗,初次到访;祝你新婚愉快哦!
    RM68 可以享受那么多?很超值哦~

    ReplyDelete
  8. 好有气派^^
    不过现在很多都没有很贵,且都在办促销呢

    ReplyDelete
  9. 我也觉得超值得的说~~
    我也是不能接受 sauna,觉得完全呼吸不到,呵呵~~

    ReplyDelete
  10. 好豪华。。找一天我也去那里试:)

    ReplyDelete
  11. 看起来很棒的消遣,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你去消遣的〜哈哈!我喜欢这样,没有限定时间,只要手上有钱,让你继续享受〜很棒!!

    ReplyDelete
  12. 怎么一直都是吃吃吃啊...?? XD

    ReplyDelete
  13. Always support your blog, although not every post got comment...

    ReplyDelete
  14. 很不错的一个relax的地方,价钱也不会贵~

    ReplyDelete
  15. RM68?! 我要!!!环境舒服还有吃有玩有spa 还有粉色浴袍!! 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16. 看过Kiko介绍。。。本来就超想去的。。。
    现在看了你的。。。更想去了啊~~~~~

    ReplyDelete
  17. 这个真的比较适合和姐妹们一起去放松聊天的~

    ReplyDelete
  18. 這個我有看到我達令介紹。
    不過這是起價後的價錢了對嗎?
    吸引我!!我也想要去一次~ 享受。

    ReplyDelete
  19. FB那个video最近share到很红!

    原本我有jio过男友去的,但后来知道男女分开好像没有point,所以放弃了。加上他告诉我,里面所有的设施除了jacuzzi没有之外(但他说有游泳池就已经足够了) -.-,其余的家里都有了。。。结论是:去不成! >.<

    ReplyDelete
  20. 哇,好高级呢,眼前一亮

    ReplyDelete
  21. 我觉得里头的装潢设计很有古典美!最特别是那个locker,好像一扇扇小门的呢!

    ReplyDelete
  22. 羡慕你!我也好想来个这样的享受!!

    ReplyDelete
  23. 这个spa设计的很漂亮~~喜欢这样悠闲的气氛,来做个spa,很享受呢!

    ReplyDelete
  24. 这个我也在计划着,打算去放松~~但是最近很忙啊~~~~~~~~~~~~~`

    ReplyDelete
  25. 哇, 真的还不错, 要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26. 好像挺好玩的! 那个自助餐吸引到我了... 怎么你说到很像在自己家般的自在呀?
    hmmm...

    ReplyDelete
  27. 最喜欢那个locker!! XD 真的很少女的说!呵呵呵〜

    哇塞,你跟你的傻婆真的是贵妇享受〜!!下次有机会也要去玩玩!XD

    ReplyDelete
  28. 哇!这个好介绍耶!前提是要约到姐妹淘才能enjoy,男女宾分开的话,就不能约老公了!我习惯跟老公一起去情侣按摩房做spa,各做各的却同时可以聊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