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又是合艾游.内藏小小开箱文!!!

假期结束难得有闲空,一家人即兴决定要驱车往合艾来个半日游
说半日游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和买买买也没有别的了

经常有机会去泰国,所以也没有出国玩的那种心
倒是一直在盘算着要去超市和便利店扫什么日常用品回去 XD


但我们平时去泰国其实就只是在边界,偶尔比较有空才难得走远一点去合艾
这次打算去合艾一家新开的购物商场Hatyai Central Festival Mall 
毕竟开了也有一段时间,一直想要去看一看这天才终于找到机会

所以才难得花心思打扮了一下,我素颜太久了,平时连眉毛都没在画
再不碰碰那些化妆品,大概都快忘了该怎么用了 *夸张*

照片是美图,是美图,皮肤太烂就只好这样 .............. *飘过*


我钟爱类似的雪纺衬衫, 显瘦而且还不会热,, 搭配短裤就是我最爱的休闲风,有时候怕太素的时候,我会在配件上下手制造亮点, 可以是个性首饰也可以是包包鞋子, 美美地轻松逛街去


这人每次都很难好好跟我来合照,哼!
每次合照都给我一堆乱七八糟的post ~~


我家公极力推荐的泰式Laksa,虽然平时都有机会吃到别家的
但是这家的味道真的很香浓,而且用料也很足,非常道地的滋味

不过上面都有Darling个人非常厌恶,但我非常喜欢的茄子 XD

除了酸菜,豆芽和泰式青木瓜沙拉,还有无限任你吃的大盘蔬菜
不过整盘里头我也就只能接受黄瓜生吃而已啦 ~


饭后甜点,泰国甜点其实一直有给我过分甜腻的印象,所以即使卖相再好我也没有点
可是我有试吃家婆的煎蕊,结果意外地发现其实还不错吃耶,没有我想象中的甜


去泰国除了鸭面必吃,他们的泰式馃汁也是我们很喜欢的
你看他们的用料是真的没有在省的,跟我们国家的小肉两三块,真的是天渊之别呀

但就是为什么我会没有去过曼谷??? 为什么为什么?


零食我也不好,除了偶尔兴起想吃之外,平时根本不会帮自己进货
这是拍给朋友看的,口味之多总让人恨不得想把整个泰国超市都搬回家

价钱当然也是主因!!!!


好可爱的巧克力包装,害我一度还以为是猫粮 XD


合艾宋卡(Songkhla)海边的地标是美人鱼雕像
不过现在不用去到海边,在合艾Central Festival Mall就可以找得到真人版 XD

神似度非常高,加上角度什么的都抓得很好,非常有娱乐性 Lol

平时除非被人拖,不然我很少会子自动去跟路边的雕像合照
这下半身的人鱼雕像实在是太逗台有创意,我忍不住就自己贴上去了


事情都办完剩下的小小时间当然必须好好把握去逛街,其实主要只走了这一家写着我俩名字的服饰店*误*,在这么少时间内没看上衣服,倒是一口气带了两个包包

姐其实最近修身养性,都超乖的,连网购也很有自制力

Darling:“可是你偶尔一次过的消费力也不容小觑.......”

*闭嘴*

回家难得有心情拍了照,就顺势准备来个久违的开箱文吧 =D


薄荷绿复古手拿包

其实我不知道它真实是不是应该叫手拿包,还是零钱包?
不过我是拿它当手拿包在用,所以就叫它手拿包好了 XD

第一眼就秒杀我的当然是那颜色,拿在手上也小巧玲珑地好秀气
珠扣的设计为整个小包添上了一股淡淡的复古味儿

这包在我眼里唯一的败笔,大概就只有银扣的部分
比起银扣,我个人更偏爱金扣啦


外表是绒毛,拿在手上触感非常好,我看的时候店里有两个颜色,不过现在我真的完全想不起来除了薄荷绿,剩下的那一个是什么色了,跑去问老公还被他骂我是色盲

“你的眼里大概只有薄荷绿,再也看不见其他多余的色彩了”

重点骂完他也答不出另外一个是什么颜色 XD
明明那时候他还陪着我一起看地说 ........


里面也很mint = min!!!!!

不过容量实在不大装不了多少东西,如果去晚宴塞盒粉饼和口红之类的还行
再大一点的东西像是手机什么的就有点勉强,我的Note 2手机都放不进去!!!

本来我想说用苹果还是三星S系列的人大概就没这个困扰
后来想想最新的苹果6和6+好像也塞不进去

虽然如此,我还是遮着眼给买了 =='''''''


内里还印有还有包包的牌子,看了莫名觉得心情好
感觉就很像缝了我和老公的英文名字进去那样

[A]ris + [Z]ison XD
*自我感觉过度良好*

老公看到牌子也觉得很兴奋,一直拉着我要选情侣衣(因为胸前有AIIZ的字眼)
啊老公我们之前买的貌似都没有一起穿过出门哩 ..............


包包还有附送上长链子
不想手拿的时候,可以把链子勾起来当肩带


跟我一般看到的长链子设计不一样,算特别(吧)?


背起来就这样,越看越觉得可爱又气质
小小一个真的非常适合当晚宴包

不过拿这个出门我真的必须要认真想想手机要放哪儿这个问题 Lol


对,那天下手的两咖都是手拿包

其实我一直想要为自己找一个好看的手拿包好久了,以前好不容易找着一款红色的,货送到家看妈咪喜欢就直接送她去了,从此到现在都还没碰到一款让我觉得心动的手拿包

这款手拿包一开始其实并没有让我惊艳的感觉,但是拿在手上意外觉得还不错看
款式素雅,颜色也相当百搭,一时还找不到任何让我不买它的理由

Darling:“哪来的那么多藉口?????!!!!”

我没有非得要名牌的追求,但很难接受摸起来质感很差的东西
虽然是合成皮,但是这材质摸起来感觉很好,质感还不错


这家店的包包在开扣上似乎都跑不了一点点复古的元素
还是我最喜欢的经典金扣,多了一个买下它的理由


恰恰好就是我对手拿包的追求容量
放了手机和一般补妆的小用具,还有剩余的空间


比例如图,我试过将长皮夹和随身充电器都一起放进去也没问题
不过想当手拿包用的时候还是不建议塞这么多东西进去,蓬蓬的会影响美感


包包前面有两个口袋,可以放些小卡,唇蜜之类想随手可拈的小东西


好想找机会拿出门哦 ................

这刻觉得自己在海岛真的好悲惨,都没机会打扮出门那样,大家都是比基尼罩衫T-shirt短裤拖鞋到处走,有时候晚宴精心打扮了好一会儿还怕太夸张 *惨念*

老公一边碎碎念:“所以你也不想想橱里已经有很多你没穿过没用过的...........”


包包一样是两用!!!

现在的包包设计不能两用感觉就很输那样



不想当手拿包用的时候,就别上肩带当斜肩包也不错
不过我穿得太休闲和包似乎有点不大搭 XD


薄荷绿的行李箱!!! 

我怎么把照片拍得那么像蓝色?
不过我是舍不得买这么贵的行李箱,看看就好 =)


今年的时尚趋势至今都围绕在尖头的高跟鞋上
不过我的脚型好像不怎么适合穿尖头鞋
可能是我脚板比较比较宽的关系,穿久了脚尖会疼
所以即使穿得再美,最后还是很现实地选择错过

C&K的尖头高跟是唯一一家我觉得我应该可以穿得比较舒服的
可惜两次看上,两次都没有我的尺码,注定不是我的
人说标准的6号脚很容易买到美鞋,殊不知也总是永远缺货的尺码

只能接受无缘这个事实吧 =)


逛完继续吃,我们那天好像都没有饿过 XD

Central Mall顶楼一眼望过去看似都是一家家风格大同小异的日本餐厅,感觉商场没有好好规划,这样看起来我们Pavilion的Tokyo Street好多了,虽然清一式都是日本料理至少风格各异,想吃寿司拉面还是烤肉火锅都可以好好选,而这里这么多家皆以寿司和便当套餐为主,选择好无聊

既然每家看起来都一样,最后随便挑了一家就进去了,味道从缺 XD


休假结束继续埋头苦干
下次的假期在10月,Can't Wait!!!

72 comments:

  1. Replies
    1. 对阿,如果没有两用感觉就输掉了~~~

      Delete
  2. 喜欢你的随身充电器的设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拿贴纸自己贴的哦
      Mi原本的设计太素了我就自己动手了哈哈

      Delete
  3. 哈哈哈女生要败家根本就不需要理由XD想买就一定会找到理由muahahah

    ReplyDelete
  4. 我好喜欢红色鞋子配休闲装。高贵呐~~ 我喜欢包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一双红色平底快要被我走到烂了哈哈哈~~~
      红色很亮眼,看起来唐突看是其实很百搭leh!!!!

      Delete
  5. 薄荷绿上衣配薄荷绿手拿包还真好看!说真的,我自己对薄荷绿也有一份钟爱,哈哈
    那张美人鱼的照片,咋看之下还真像,漂亮的美人鱼 :p
    看了 “来自星星的你“,受千颂伊的影响,也开始喜欢尖头高跟鞋来,总觉得那样可以穿出淑女的感觉(自我感觉良好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上衣是粉蓝色的,不是薄荷绿的哦,不过我有薄荷绿的雪纺衬衫Pun哈哈哈
      是不是,一po上面子书大家的反应都好有趣哦 XD

      尖头其实可以很势利,很气势,但有时候后也可以很气质很秀气
      就可惜我的脚型很挑鞋而已啊啊啊啊~~~~

      Delete
  6. 那个包有你的名字,不买说不过去啦!(诶,这篇没被点名,自己献身tim~)

    哦,我也是很想买个手拿包呀!毕竟每次参加婚宴(其实我也很少出席婚宴,主要朋友不多)都会出现“啊~然后是要用什么包呀?”的尴尬场面,因为我大多数都是大包,总不能带他们去宴会呀,等下人家怀疑我是来打包纸包鸡的(为什么一定要是这一道?)!

    我喜欢那个mint的,感觉很小巧很可爱。不过如果手机收不下,我应该就会放弃。我很实际的,如果用不着的就算了。那个裸色的也不错啦,至少人家塞得进多些东西。我最近已经放弃高跟这件事了,以为除了宴会,我几乎没有可能,也没有机会套上,结果就是鞋子摆久面临坏掉的命运。我,还是专心买平底鞋好了。

    那个行李的颜色很漂亮呀~价钱不可爱吗?我很喜欢漂亮的行李呀。出国旅行的时候可以带着可爱的行李心情特别好!不过最近我都是属于轻旅行(就没钱,只好在附近走走这样子咯~),所以也用不上大的箱箱,反而投资了一个(个人认为)非常好看的后背包,喜欢咧~

    我好像好久没有跟你聊有的没的,所以在这里写一堆tim~有空的时候whatsapp我,我要给你看一些咚咚pun~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天刚买的时我不是有候找你狂po照片?那时候你比较忙我们就没聊太多了,你说有的没的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你之前发我的那些自制超废短片哈哈哈哈,还在我电话里!!!

      大概700多800马币这样,我真的丢不下去那个钱~~~我老公说要买漂亮的,就买小的登记箱,大的在运输过程会被糟蹋,登记箱因为自己拿上机买漂亮一点的都不容易被弄坏或划花,这男人想很多,不知道是真的这样觉得,还是纯粹要阻止我买哈哈哈哈 XD

      我高跟鞋很多,但是会定期自己在家fashion show XD
      也因为这样好多高跟鞋都还不错舒服穿 ~~~~ *这女人真的是.....*

      paise我婚宴没有纸包鸡,难怪你没有带大包来~~~
      eh我对你的后背包有印象,是一款我不觉得你会买的风格耶,看到的时候还蛮惊讶的~~

      Delete
  7. 同意!!大折扣的时候,你永远都别想找到6号鞋!!! ==
    是说,读了你这篇后,我唯一印象深刻的是,你老公的旁白!哈哈哈哈!是你写的,还是真的他说的 XXD
    薄荷绿,你需要爱它爱到那么彻底吗?连行李箱你也不想放过!(虽然最后还是放弃了,哈)
    不过那行李箱真的好看,你下次记得去买,然后下一个旅程就可以用了 X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大折扣的时候我都兴趣缺缺啊,老公以前不知道还笑我说我心眼高,后来才知道事实的真相,每次看到喜欢的没有size就很气啊!!!!!!!!!!!!!

      我老公很喜欢在我旁边碎念的,这是当时我逛街的时候他已经嘴巴念没停了,这些都是他曾经说过的哈哈哈哈~~我没这个创意去写啦~~~

      行李箱我还没放弃!不过可以不要那么贵的吗?XD

      Delete
  8. 薄荷绿的包包很好看,小巧,可爱!然后,真的是印上你和zison 的名字eh……命中注定是你的了。(你看我多配合你啊?:P )

    你穿尖头高跟鞋很好看啊!

    最后,嗯,看到你的三文鱼餐点,哦,我要学起来这样做了,少油,比较简易且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配合哈哈哈哈,真的是我们的名字嘛!!!!! 那种间的两个II,不就是A TO Z的意思吗????!!!!!! *沉浸在自己美好的幻想中~~~*

      要看鞋型,有些穿到我腿很粗的!!!!

      三文鱼算是简单又健康的食物,快煮给nat nat吃~~~

      Delete
  9. 超养眼好看的!
    薄荷绿很适合你,真的! 自然柔美不造作。
    cheers (话说最近我也挺爱薄荷绿,计划败见薄荷绿裙子,到时再跟你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蓬蓬纱裙吗????? 好期待噢噢噢噢噢!!!!!!!

      Delete
  10. 现在的包包设计不能两用感觉就很输那样
    -----〉是咯,现在我看包包都是如此,有时觉得自己会不会师奶心态要一举两得?

    我看到薄荷色就是想到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两咖包,都是拿在手上觉得很喜欢,开起来看才知道有肩带
      应该是顺现在的流行趋势吧,何况可以两用,真的很实际耶!!!

      Delete
  11. 美人魚那張照片真的很經典哩!!!

    我要那薄荷綠包包,出讓給我行不行,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我们就同一个口味的
      可惜短期不不会再去不然帮你带一个回来!!!

      美人女维妙维桥太经典,想到的人真的很有创意耶!

      Delete
  12. Replies
    1. 10月我约了你啊啊啊你忘了吗????!!!!!!

      Delete
  13. 对于你那两咖手拿包我都很喜欢!
    你真的是薄荷绿控!嘻嘻~

    ReplyDelete
  14. 这次的游记竟然那么快就出来了!!!!!!!!!*惊33下*
    原来是去了合艾!了解你去那里的心情,好像我去KL这样了,真好!我都没去过啊!!!T_T
    我也超爱雪纺衬衫!5! 但是现在因为哺乳关系有些不大适合(宽松且随时可以拉上的),比较多穿cotton tee了(有么?)。

    你别说为什么了!我更加呐喊为什么!?!?每次看大家的泰国po,还有你这里的食物,我都觉得都是我跟大瓜的菜啊!!做么我一直没有安排泰国游的?!?!

    原来你不是人!ok知道你说半个人!那真好,肚子饿的时候还可以切自己的尾巴来吃!(大误!!!)
    好啦,说真的,那条美人鱼尾角度拿得好刚好!这样拍下去还真的变身美人鱼了~(不要飘起来哈)

    自制力。。。当真?*继续怀疑*噗~
    手拿包及项链都有着你的名字!min已经走火入魔于mint 大家都know xD 里头装不下手机也不重要了!xD ei还可以肩背的好可爱!!Like!
    第二个手拿包我也喜欢,但是我拿就肩背就好(那更好买别的包=.=)!手拿包我总觉得要你们这些“高人”拿才好看!很有型!突然觉得也好适合我家那个高Ting!(几时变我家的?) 我去叫她买一个来拿拿看好了!
    我觉得买包不一定只要名牌,最重要要自己喜欢的就好,外形及质感!

    薄荷绿的行李箱!你怎么没有带回家?!?!
    帮你倒数你的十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你家菲佣吗?(我最近肤色很适合,等我11月回来更适合,简直就是“菲”到不行)

      Delete
    2. 对!!!!!很不可思议对不对!!!!!!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勤劳哈哈哈哈哈*久久一次的那种*
      你以前不是大山脚人,竟然那么近没去过合艾啊!!!!!!

      cotton tee你有常穿吗?????你有吗???????明明每天打扮很美出门!

      你没有安排泰国明显因为你太崇东方和西方,请朝东南方看一看哦!!!
      其实泰国也很适合崇洋的人,有好多好cafe和cappuccino哦!!!!
      可以满足你又同时可以满足彪哥,多好哈哈~~~

      剩下的都没在写博文,零零散散不要算啦~~~~~ *shhhhhhhhhhhhh*

      YT:你明明十一月就要出门了还跟我喊你只是附近走走?????!!!!
      11月我只要各种比基尼照,请识do~~谢谢

      Delete
  15. 你真的很适合糖果色系,柔柔的甜美~
    我自己不适合可是却很欣赏,我拿晚宴包感觉包被欺负那样。
    看到你那张美人鱼雕像合照,太好玩了,很少角度拿捏得那么好,真的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贴心考量。
    你有美人鱼feel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时我也驾驭不了你的酷呀,我们都是属于个性风格很强烈的人 =)
      你适合拿深色还有铆钉的手拿包耶,不妨试一试

      我那天应该穿比基尼去配合那个美人鱼尾的哈哈哈哈~~~

      Delete
  16. 薄荷的小包很美,不过容量真的笑了一点。
    那个旅行箱我倒是喜欢隔壁的紫色,应该是紫色吧,
    这样色彩缤纷的颜色好耀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哈哈,所以以后手机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XD
      隔壁的是电蓝色,也是挺耀眼的~~

      Delete
  17. 美人鱼的那张角度拿得很好~拍得很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是我老公的姐姐帮我拍的,而且那雕像也设计地很不错,难怪大家排队也要去拍~

      Delete
  18. 女人的鞋子,包包,衣服,化妆品... 永远不够穿不够用... (偷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不管成立不成立,这就是女人败家的道理哈哈哈~~

      Delete
  19. 啊?你到底是住在哪里啊?(小海岛?langkawi?)
    去合艾那么近?我老公家在亚罗士打,他整天说带我去合艾,阿不过,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去过合艾阿!(其实只要调整心情,近近的地方玩一玩,也蛮过瘾的啦,我最近都在这样子催眠自己,给多自己一年时间,然后就挑战带米小奇去远一点点的地方玩)
    我喜欢第二个包包,感觉可以很休闲,也可以正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阿我现在住在langkawi,所以坐船去玻璃市再过泰国真的很近
      如果你老公是吉打人,那应该也是很附近的,赶快安排一下吧!!!

      合艾不繁忙也悠闲,带米小奇去应该也是没问题的哦 =)

      Delete
    2. 哈哈哈啊,原来!! 下次如果我去langkawi可以找你了!
      看回我的留言,才察觉我忘了说我看到‘美人鱼’照时候的惊艳!有美到!而且有真实到!!

      Delete
  20. 那个薄荷绿的包包真的很美!很有lady 的 fu~

    我还没去过这个central festive mall, 每次去合艾都是集中在lee garden一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喜欢哦,我以前去合艾也是在lee garden那一区走走吃吃而已
      central festive mall还是第一次去的哦!

      Delete
  21. so nearby???? so good...can go jln jln anytimes~~ :)

    ALL mint are belong to you~!!hahaha xd but honestly, this colour is ready n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Only sometimes, always jln makan at border nia
      coz mint = min !!! hahahahahah i'm just too over ~

      Delete
  22. 我也很想去BKK啊~ 看人家看朋友去了N次还再去,我就一直想到底我什么时候才会去BKK?*咬手帕*
    我上一次去已是12年前(酱久的事就不好提了 人家BKK已经发展得飞黄腾达 *eh?是这样形容吗?麻烦请恶补中文*) 。我好想好想去shopping 去大吃大喝大按摩啊!!

    那个mint 手包简直就是为你定身而做!不入手对不起自己啦!还有那个旅行箱子也应该一并带回家!(恶魔ing 哈哈)话说我在KLIA机场看到这样硬壳的促销才RM269!!! (但不是mint 颜色啦)而且还很轻,害我心痒痒到!!! 结果被他阻止,没有跟着我回家*哭*

    很想念你啊~ 下次若再来PG让我知道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老公以前常常去曼谷,重点我老公的印象是,他感觉曾经有有带过我去曼谷,可是我明明就没有跟他去过啊!!!!!!! 都不知道他到底跟谁去的哈哈哈~~~

      亲爱的你天天都在shopping了哈哈哈,不过泰国的按摩真的无人能及啊!我也好想念!!!

      哈哈哈哈我老公坚持要买美的,就只能买登记箱,他觉得大行李箱都是被丢来丢去糟蹋得不用用得太好太贵的,实用就好~ 269!!!!!!!260你考虑什么你!!!!!

      我下次去槟城希望可以碰到你在槟城的日子哦,肯定会拉你出来一起38的宝贝!

      Delete
  23. 合艾有新开的mall??? 我12月去的时候可以去探索下~~~
    那个牌子简直是你和你Darling的,非买不可啦~
    我渐渐被你影响,开始喜欢上薄荷绿了,不懂自己穿薄荷绿的衣服或配件,会好看吗?
    包包就是要二用才实用,买下这样的包包才对得起自己(其实就是纯粹买东西,什么烂借口?哈哈!)薄荷绿的手拿包很可爱,咖啡色的有朴素的高雅,不会太高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薄荷绿在我眼里不管怎么配都会好好看 *走火入魔* 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包包设计都走二用功能,很符合市场需求啊~~
      对第二个包也有自己的特点,我两个都非常喜欢~~

      Delete
  24. 你爱薄荷绿的程度,让人看到薄荷绿的东西就自然想到你。
    两用包包太好用了,小小的包拿在手上出门很轻松~

    话说C&K的鞋子我总是穿不进,可能我的脚型是比较圆和有肉,它家的总是尖头和细长款,我硬是穿进去的话,鞋子会很痛苦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好像很得是这样,这颜色已经刻在我的皮肤上了 XD
      我的也是很肉很宽,所以尖头鞋比较难让自己舒服,好困扰啊~~

      Delete
  25. 泰式laksa,我灰常想吃的啦现在!好想念!
    那一盘蔬菜,我都爱吃,吉兰丹人都喜欢吃生蔬菜的 ^^

    我喜欢你有一张照片的粉红色还是紫色鞋,看起来很漂亮,很糖果的感觉 =)

    那种行李箱很漂亮,可是买大的坐飞机check in 它,很心疼如果被丢。如果买小的,可以handcarry 带上飞机那种,大多数这种行李本身不轻了,加上几样东西就很有重量了。这样的行李适合在国内坐车旅行那种,我觉得啦,哈哈

    这篇看了很开心,感觉像自己去了一趟hatyai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眼睛很尖耶,芭比粉色的尖头高跟鞋是我淘回来的,故意买大一号所以还可以,不过穿的时间不能比鱼口的长,会比较快不舒服,但是那个颜色真的很亮眼我也好喜欢,虽然不显白,但是我好爱哦!

      对阿,我老公也是这样跟我说的,要买就买登记箱,可以拿着美美的到处走是不是哈哈?

      Delete
  26. 你好衬那个美人鱼啊,长发飘飘多好看啊!
    为什么你可以穿热裤穿得腿那么修长?我穿却实短短矮矮的(小叮当路线)???!!好不公平喔!
    呵呵,很开心看你们俩那么会找地方玩,找地方吃,看了都替你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长发也有加分,一放上面子书随即有快100个赞,好夸张哈哈哈~~
      其实我腿短身体常,短裤能帮我修饰,但是及膝裙就不行了,整个矮矮圆圆的 TT

      Delete
  27. 话说,魔王也是去了好多次合艾,我却一次也没去过啊。。
    还有看到你写说你常常到他们的7-11打转,我整个是羡慕到不行啊!!

    Aris是美人鱼那张照片真的超酷的,超特别的啦!我喜欢!!

    泰国吃到的料理似乎都用料十足,香味扑鼻,而且还价钱公道,为什么这里没有!!

    你真是薄荷绿最佳的代言人啊,以前我都不怎么留意这个颜色,可是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他们的美啊!哈哈哈~~ 我还发现啊,每个女人败家都一定有很好的理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起合艾,泰国其他的地方都好走多了!!!!! 所以其实不需要遗憾啦~~
      哈哈哈7-11时我经常进货的地方,一直有机会吃到真的好幸福哦!!!

      泰国香料真的很强大,他们的煮法步骤也比我们复杂,但是难得便宜又好吃!
      我们国家物涨太夸张了啦~

      Delete
  28. 其实你是住哪里啊?(好像是海边附近。。。)
    这么靠近泰国。。。很爽,
    我最爱泰国的零食了啦~便宜又多选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住在langkawi啊,所以出来吉打要去泰国也很靠近的 =)
      对!!!我朋友爱死了,我不好零食所以倒是还好~

      Delete
  29. 每次看到薄荷绿我就想起了你!!!那个AIIZ分明就是你和老公经营的店!!!哈哈哈!!!
    说不是你们开的也没人信吧!XD 你的战利品好漂亮!这个颜色好梦幻!还有我也喜欢尖头鞋子,穿起来腿部有拉长及很时尚的感觉!自婚后就通常和平底鞋皆为贴身好友,但目光还是会停留在尖头鞋,几乎等到宴会时才有机会穿上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我很成功耶!哈哈哈哈!
      整个是薄荷绿代言人 *很敢讲*

      我也是要等到宴会,所以最近都主攻尖头的平地鞋,你也可以找这类的哦!

      Delete
  30. 那个下午茶未免太特别了吧, 泰国银行服务特好耶
    你把mi powerbank 粘上图案好有创意! 可以向学习你了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等待的时候他们还有招待,真的很贴心
      因为我觉得小米的powerbank很容易刮花,所以就拿别的贴纸给贴上去 XD

      Delete
  31. 哦买噶~~现在轮到我的留言不见了!!!我打了好长T___T

    咋看之下,你真的蛮像真的美人鱼哈哈哈。
    粿汁真的很吸引(我老是被美食吸引!)
    尖头的高跟鞋是很流行,不过也不适合我,基本上我都没穿高跟鞋啦XDD 但尖头的平底鞋我也不穿~
    薄荷绿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们是不是都用电话留言?
      我现在都直接用电脑才留言,不然突然不见真的很心痛耶!

      Delete
  32. 对对对
    我现在眼里都是两用包

    ReplyDelete
  33. 我脚号很大,8号或者9号才是选择,所以有些款式看起来特美穿起来特丑,因为脚丫子太大!各有各烦恼啊~哈哈!还有,你们6号脚穿尖头高根特美,我穿了永远是好痛!!


    那美人鱼太有戏了!!
    薄荷绿的包包完全就写着你的名字,很好看,娇小较小的可爱,但又不失你的女人味!好看!而且很百搭的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能说老天爷是公平的,我们都有不同的缺陷让自己省钱,还真的要谢谢老天爷哈哈哈~

      Delete
  34. 我倒是覺得泰國甜點不錯,我自己就挺喜歡嘗試他們不同的甜點呢!嘿嘿…

    ReplyDelete
  35. 说实在的,我每次看到薄荷色就会第一个想到你,哈哈哈! 不过薄荷色也真的很漂亮,不会太鲜艳太重或太淡的感觉,就是刚刚好才让人这么喜欢! =]

    ReplyDelete
  36. 我猜你的保险应该是买Allianz的.. LOL
    零食eh.. 下次要托你买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