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9

Korea Busan Day 5 - 甘川文化村

甘川文化村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加上有巴士带你飞过各种陡峭的路线,所以在不用爬太多坡的前提就能俯视整个五彩缤纷的甘川文化村,是的以上这对我来说为重点

这篇大概会看到照片分享多于文字,因为我真的很放空地在逛
除了感受就是感受没有其他的了

哦还有!追熊孩子的感受也算!




这小孩跟我出门,可以肆意奔跑的时候我从不拦着
挺多妈妈辛苦一点在后面追而已(滥伟大甘)

不能跑的场所就另当别论



站都站不定,这是在做瑜珈吗


各种尝试



在Insta看到很多网红也在这里打卡,我也来东效西颦一下(乱用成语)

我在这里还写了明信片给自己,然后我妹就先带着我儿子下去,结果没几分钟我妹突然打来气急败坏地叫我快点下去结伴顾儿子,我就莫名其妙奔下去,结果原来......

两姨甥在吵架!!!

吵架也算了,还冷战,那个外甥也故意不理她,整个十问九不应
阿姨还故意去买雪糕在她外甥前吃,外甥也就算了,你说这阿姨是不是很幼稚 ........

(翻白眼)


你们慢慢吵,老娘先去喝杯雪花啤




我俩在这楼梯玩了特别久,就我母子俩,整条楼梯都没什么人了
特别配合地拍完照(大概跟阿姨吵完架还是觉得世上只有妈妈好)

还挨着坐在一起聊了好久的天,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也是一种乐趣丫


甘川文化村隐藏的各种艺术壁画都特别盏鬼,真的非常适合来打卡拍装B照的地方
妈妈这阵子都不愿当模特儿,只好当摄影师追着儿子来拍



送上一张百里挑一的网美照
结束行程回去南浦街找美女姐姐吃猪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