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中国之旅第二站-晚餐+宵夜篇~

离开了百万葵园时天色已经暗下来了,虽然这里仍属广州区,
但由于距离广州的城市还有一大段距离,而且darling爸爸开始嚷着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建议司机在葵园附近找一家农家餐馆来解决我们的晚餐,早点吃也好早点开车到广州~
~
农家餐馆的外观
 ^^ 餐馆建在池塘的上方,下面是自家养的鱼,后方是自家种的果园,前方是自家种植的蔬菜...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的菜都是以炭炒方式呈现的,有很浓烈的农家味^^

 
开餐以前,我们饮用的是番石榴茶,很清香,喝完嘴里还会有一股淡淡的番石榴香气^^很舒服
而经过消毒处理的碗筷,也让我对中国的卫生环境改观了了...

在这里每一个餐厅的碗筷都是经过工厂消毒,客人要利用时才打开的,我想这是中国的卫生条律之一,就连这种小小的农家餐馆,也是经过卫生消毒处理的^^
所以我们在中国都吃得很安心,很放心^^

一部分的菜

这样看很像很小份,其实每一盘都大份到让你傻眼,我们光是叫了一条很长很大的鱼,分成三个煮法,外加一个南瓜排骨和一个蔬菜,已经把我们全部人都吃得撑死了...><''''''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农家菜啊....

赶快吃饱我们就准备开车了,不到两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就到达我们下榻的酒店-东亚酒店~
我们的酒店在广州驰名的珠江附近,被广州多间很happening的夜店环绕,那里到了夜间特别热闹,凌晨12点还灯火光明,还可以看到不少名跑车在你面前飞过......
darling弟弟说 :“小心半夜我哥哥溜去夜店泡妞了....
我回答 :“我想你哥哥应该比较担心,因为半夜溜出去泡帅哥的应该是我....” ^^ 
hoho,这里美女和跑车的数量....可是一样多的啊....

darling爸爸更好笑,因为床位很大,所以darling弟弟当晚和我们同房,check in之前,darling爸爸还问darling弟弟:“要不要开一间房间给你....” 
我和darling说 :“没关系,我们会假装听不到...HAhahahahhaha!!!~”

纯粹记录,你们可以不笑^^

我爱我房间的化妆更衣间^^wuhooooo!^^

放好行李已经是晚上十一时许,我们又准备出门了,去meet darling表姐的男朋友~
中国遍地是亲戚,到了这里当然要联络一下感情^^
我们约在珠江对面的鸿星海鲜酒家~^6^这酒家在中国的评级不错,据说还挺闻名的^^

因为两小时前刚吃过了份量很大的晚餐,所以我们让darling亲戚别叫太多,只要喝茶叙旧就好了....结果..................他们竟然叫了一桌子的菜........

这是还没来齐的菜肴全景,请自行想象接下来“一座字都是菜”的画面.....
已经把肚子撑饱的我们,看得是触目心惊啊.......

基于礼貌,我们多少还是要吃一点,拿了蛋挞,本来想说和darling一起share...
结果....一口下去,就忍不住一起吃下去,然后就连吃了两个......
我要说的是.....他们家的蛋挞好好好好好好吃啊!!!!!~ 大大推荐....
那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蛋挞,有机会来广州的朋友一定要到这里试一试...^^

乘大家在聊天,我和darling也下去点餐区去走走~
鸿星海鲜酒家可以像一般酒家一样,让侍者帮我们点餐,但是如果你要吃海鲜类的食物,你就要下到底层的点餐区,一边选一边点....

就像这样,你一边看一边选,侍者就会跟在你后边帮你点餐~
食材都是新鲜捞上来的,旁边会有列明价钱和煮法,告诉者就行~

中国人什么都吃,除了鳄鱼,我还看到很多水蛇,水蟑螂,水蜥蜴之类恶心的生物><''''
Yucks...............by the way,令我意外的是,这里还有生鱼片.....==''''''


主菜区


点心区

甜品区,另外还有西餐区,烧烤区,日本餐区....还有超级吸引的法式甜品区^^

这看起来很吸引^^很精致的甜品^^

在吃完点心后我们终于回到酒店休息....
肚子涨的很难受,不过整个脑袋还在念念不忘那盘蛋挞.....
小小的蛋挞在那么多的美食中脱颖而出,请自行想象那个美味^^

我想我还是有机会回到广州的,到时候在我脑里残存的~一定只有--蛋挞...^^

20 comments:

  1. 好想念那里的蛋挞~~

    ReplyDelete
  2. Gidodo & akira ~ i dint eat tat crocodile lar!~hahaha~feel geli also...

    ReplyDelete
  3. 竟然还有鳄鱼肉!!
    水蟑螂真的出乎我意料.. 好吃吗? XD 我猜你应该也不敢试吃..
    hehe :)

    ReplyDelete
  4. 到中国旅游,吃应该是挺重要的一课吧~
    因为他们真的太多让人‘意外’的选择,赫赫!XD

    ReplyDelete
  5. 中国人应该背部向天的都吃…那个鳄鱼很恐怖啊!>.<

    ReplyDelete
  6. 在fb有看到厨师生剁鳄鱼的video~还是一刀砍断它的尾巴和头!
    真的很可怜!;(

    ReplyDelete
  7. 甜品很赞的感觉!你们住得很好叻!!!
    看来中国的卫生已经渐渐进步了。虽然我还没去过中国名单是从你的报导就可以看到那里的改进了~

    ReplyDelete
  8. 橙子 @ Kar Ping ~ 不要说不敢吃,连点我们也不敢点...=='''

    小黄瓜 ~ 还好我没有看到猴脑~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 还好没有当场看到他们杀鳄鱼~~~hoho~~

    蜜蜂王子 ~ geli nyaaa...

    小薰妈 ~ 是咯,我也是有看到~很可怜~~T_T

    ~珊姑娘~ 可是我们都饱死了,他们家的蛋挞真的很好吃~其他的甜品也很精致好吃^^不过价钱小贵咯~~^^哈哈哈~在广州这几晚都睡得挺好的^^对阿,朋友看了我的照片和post都改观了~~还有些计划过去走走玩玩呢^^

    ReplyDelete
  9. 让我意外的是中国的卫生,大大给他们加分!
    还有那里的酒店的点菜方式也太好了!
    看菜名看照片还是不及看看实物来的好!赞!

    我弄到我也好想去试试广州的……蛋挞!!!!!!

    ReplyDelete
  10. 哇~~~
    好豐富的菜肴哦
    好漂亮的甜點哦
    相信你一定很享受吧...
    嘻嘻

    ReplyDelete
  11. 番石榴茶,我还真没喝过..

    最geli的还是那鳄鱼@@

    但鳄鱼不是受保护的吗?能这样卖哦?还生割@@

    ReplyDelete
  12. 他们说在中国
    要叫多多的菜肴
    才够体面
    因此亲戚点很多菜肴招待你们

    ReplyDelete
  13. 哇,看到蛋挞就流口水了,我已经想象到它的美味了咯!

    ReplyDelete
  14. 我看你的照片也够我饱叻~哈哈!

    ReplyDelete
  15. 啊!!!我看到蛋挞啊!!!!!我最喜欢的了!

    还有那个天鹅puff!!!oh my sky~好美!

    ReplyDelete
  16. 广州的蛋挞,记下来了。
    那个鳄鱼头,很吓人。xD

    ReplyDelete
  17. 肚子饿了...

    哈哈,我blog中的女生不是我来的...

    我是位男生~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