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My 22th big~BIG days 20102010

20.10.2010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A Big~big days for me and my dear 眼泪yenling too ^^
我们都是志趣相投的天秤座宝宝,宝贝,也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真哦~Muackz!

去年21岁生日过得很隆重,今年打算过的低调些,更何况这是darling第一次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陪我一起过生日,所以我更加没有想要安排节目的念头~蛋糕蜡烛也和Mummy的一起share share吹了就当一起庆祝了^^

不过,和傻婆们的生日聚餐是少不了的~^^
原本说去美美的Garden拍照,结果路途中,卉傻婆突然提起了BBQ Plaza...
所以我们就中途改变决定,直奔BBQ Plaza了,我们都是BBQ Plaza的忠实食客啊...
现在想到就流口水.....♥_

 
出门之前,琳傻婆替我上的装^^ 她是我们的专属化妆师 ^^

 
Aris Min and Jfrene Hui

 
Clairy Ling and Chloe Han

她们的头上,都戴着我从中国买回来送她们的发箍 ^^ 
发箍都是蓝色的,一起穿一起拍照的感觉真的好棒^^

那天mie傻婆不在,刚从英国念书回来的她回到自己的家乡去了,不过我们都戴上了她送我们的埃菲尔铁塔项链出门,她的心永远与我们同在 ^^

除此之外,我亲爱的miss michelle也陪我度过了一个很美好的一天
她是我重新回到校园生活的大大贵人,我一辈子的朋友^^
这是她第一次在我部落格登场,我想往后我会特地开一个帖子写起我和她的缘分^^
Thanks for your meal Michelle!!!~Love u so so so so Much!~

(我到处都遇到贵人,真是感恩上天对我的眷顾^^)

少不了的还有我亲爱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热情的生日歌和蛋糕~
虽然照片还未拿到,我已经迫不急待地写了这一篇~
虽然你们的热情让我被老师针对.....不过我真得好开心好开心^^Muackz!!!~

生日那一天,在facebook上面写了这番话,发自内心的
“感谢22年前在今天生下我,养育了我22年的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特别是妈妈,我的生日是你的受难日,22年前的今天你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生了下来,我要感恩知足”
Thanks u my family and HAPPY BIRTHDAYS TO ME!!!~

发现自己最近越来越懂得感恩,是好事 ^^ 我喜欢 ^^
看到自己的礼物,我更感恩^^

From傻婆....我的Anna Sui powder Foundation ^^ 有印象的博客应该知道这是我的圣诞礼物~
不过后来意外被我打碎了心痛了好久,傻婆知道我的需求,所以送了我这个 ^^
Thanks all my dear ^^ Muackz!

From Darling,我的第一支香水,Dior Addict 2,Christmas pack 还附送了化妆包和亮亮的 Skin Lotion ^^ 这是我遇到香气最自然的香水味,连讨厌香水味的darling都说好香...^^
Thanks Darling...Love u ^^ Muackz!

 
Last But Not Least,人总是要学会疼一疼自己,回到校园生活的我超级乖,少出门少娱乐,躲在家活得像个宅女...生日的时候,就是要疼一疼自己...

所以我买了礼物给我自己...

包包是和mummy的一起托朋友从法国带回来的,那里的价钱便宜且公道,而且包包很实用,那里买两个的价钱还低过我在马来西亚买一个的价钱~~很值得^^  当然,还有一条forever 21的新裙子^^ 很爱这牌子但是不常常买,唯生日就当宠自己一下...^^

生日以一杯鸡尾酒结束,简单且满足,现在的我,恢复宅女生活,在家继续生冬菇...
最后,还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知足常乐^^

15 comments:

  1. 亲爱的。。生日快乐哟。。
    恩。。人就是要学会疼爱自己。。
    要永远幸福哦。。
    加油加油。。你很美。。

    ReplyDelete
  2. 你生日也过了蛮久咯..
    但是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啦~哈哈..
    你那个包包是long champ的吧~
    我看中它的粉红色巴黎铁塔限量包,
    但无奈的,都已经没完了~ :'(
    但是生日是最开心的,因为得到了很多好的礼物~
    祝你每天都开心咯~和你男友恩恩爱爱的~

    ReplyDelete
  3.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看到你的朋友和你戴一样的发箍~就知道你们感情好好~~
    羡慕呐~~

    ReplyDelete
  4. 迟来的生日快乐哟^^
    wish all the best for u~

    ReplyDelete
  5.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祝你每天都那么开心,每天都那么美丽!

    ReplyDelete
  6. Ev3Lyn ~ 钧 : thanks u ^^

    kiko : no lar...photo problem only~haha

    夏娃公主 : ya lor...no time to post~对阿,是longchamp,我其实是看中红色的,红色的没有我只好拿别的颜色^^
    tanks for ur wish~^^

    manching : thanks u ^^

    BB_hwiyee : thanks u ^^

    sock peng : u too ^^

    mavis :: mavis thanks &&

    ReplyDelete
  7. 生日快乐。
    你是我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我们不曾见面,但我常会来看你的部落。
    =)

    ReplyDelete
  8. boey : I sure we can meet in once days de ^^ tanks ^^

    ReplyDelete
  9. 你真的度过了很美好的一天呢!

    ReplyDelete
  10. 每个都戴上发箍,想说不是姐妹都不行了^^

    ReplyDelete
  11. 重返校园的感觉不错吧~~~
    在校园里还是低调一点,宅一点也是不错的~~

    20102010~~这号码太棒了~~还有,你有好多礼物呀~~

    ReplyDelete
  12. 哈哈,宝贝。。。
    祝我们生日快乐阿。。。
    你们每次出门都会有指定的打扮哦

    ReplyDelete
  13. Akira ~ 比起往年,我今年好低调呢~呵呵

    Vincent ~ 哈哈哈~对阿,我故意的~~^^

    MakE_LiFe_EasY ~ 两份而已,不过我已经很感恩了~ 自己买给自己也很开心^^

    yenling ~ 祝我们生日快乐!!!~~没有啦,只是有时候爽爽才会这样的啦~~~有时候背心短裤拖鞋眼镜就这样出门了也常常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