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9

Sapo Hui's Wedding + Singapore Trip

藉着赴新加坡参加傻婆卉的婚礼,我刻意拉长了行程至三天两夜,顺便去会一会其他在新加坡的朋友们,加上这次老公孩子没随行,我根本就是放飞自我随便安排的妈妈出走记呀!



第一天自然要紧密得和姐妹们呆在一起,婚礼全天不管喝茶拍照还是午宴都在新加坡希尔顿酒店,于是我们也全都住进了希尔顿,顺便为新娘准备一个惊喜Bridal Shower ~



我们特别早抵达新加坡就是为了可以有充裕的时间好好准备礼物和惊喜,也约了在新加坡工作的妹妹出来吃个晚餐,然后逛街给新娘买结婚礼物,顺便再怂恿一姐妹买包

在Orchard逛了一晚上满载而归的感觉真过瘾 XD




嗒当!!!!!!

好笑的是,三个女人在酒店等着新娘抽时间过来,东西在床上摆得美美的还不能躺,本来想着不要那么快洗澡,结果有点太晚大家还是陆续先去洗澡,重点洗完澡竟然还不能躺床还挺想哭的 XD

等到12点多新娘才终于有空上来一会儿,结局毫无以外地把新娘给惊喜哭了



买礼物也有小插曲,我妹是个标准现实的人,然后带着一个很现实的女人逛名牌是一件绝对不现实的事情。我们一开始就锁定要买小蓝盒的首饰,然后我老妹一直碎碎念叫我们不如去买金,金不仅更有价值还能保值,我说我又不是买给她收的我是要买给她戴的

然后我妹一直不依不挠地碎碎念,甚至开始怂恿我买小金猪还是龙凤镯 。。。

柜姐在旁边都忍不住笑了出来,还非常顺势地把自己家的金首饰都给我抬了出来,然后郑重地告诉我以后令妹结婚我们家也有金首饰哦这样,然后我妹还非常高兴地夸了人家敬业。。。

老娘发誓以后绝对不带我老妹一起出去逛街。。。。。。



拆礼物时间,皇冠是我跟新秘朋友借的,好漂亮呐!!!



我们的12月新娘子


当过新娘也知道,新娘想早睡基本都有一定的难度,虽然我这朋友的婚礼真的相当简化,但酒席的临时安排和亲戚招待还是让她忙到那么晚,所以有个小仪式让她开心一下也很棒



伴娘服有两个眼色,粉桃色和浅灰色,灰色搭什么颜色都很好看,我有次当伴娘的时候也是紫配灰,这种有很多穿法的伴娘裙惟一的缺陷就是特别显胖,但我不是主角我只需要配合



我的漂亮新娘!

我们的新娘子一直都是非常照顾人的好女人,我希望你的未来一半也能好好地把你照顾好
体谅别人将心比心是种美德,我希望在这善意的世界你也能找到对你一样付出的人

只要你幸福就足矣




新娘的手捧花是从台湾一路空运回来的干燥花,好好看!!!



头饰也是一起买的,所以手捧花和头饰都有搭配到,看着就很精致



伴娘们的手捧花



这是我第一次当伴娘,看着新郎带着伴郎自己拿着钥匙开门进来的 LOL

傻婆卉没有开门游戏的仪式,就是吉时到的时候新郎过来拍照敬茶而已
然后我们在整条Orchard Road拍Video和照片就拍了半天,接着就准备参加午宴



傻婆卉的另一批闺蜜很搞笑,那时候流行拍这种“扑街”照,就算不计形象都要疯狂一次



因为长辈吃素,所以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全素上菜的婚宴



我们仨,把卉嫁了以后接下来就等着这两妞的婚期了



婚宴结束以后,几乎所有人都去了海底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素宴很好吃,但是毕竟大家都是食肉兽,所以还是得要补充点蛋白质呀 XD

我本来是要去吃烤鱼的,后来叔叔胃不舒服,于是我们改去吃了海底捞




和我老妹住的有个缺点就是,她生活习惯非常规律也很自律,就算是假期也会早起去社区跑步,然后吃早餐,我没家庭的时候早餐对我而言是浮云呐,更别说离开床榻了!!!!

于是我的美好假期就被我妹鲁着起来去跑步,我抵死不从,然后她跑步回来还得硬把我拖起来去吃早餐,吃饭的时候还不让我看手机 ................ 我妹真是个奇葩的年轻人我要说一万次!!!

有时候我还有股错觉对面坐的是我妈不是我妹



但这家Cafe的早餐很出色,好吧我愿意抛弃赖床来吃它



午餐约了名人Valyn,她的家和我妹的家非常靠近,于是我们就选择了家附近的一家日料
聊了快两小时,那时候她才即将要出发去冲绳慢慢旅行,期待她的新宝宝面世哦!!!




晚餐也有聚会,去了酒店怒吃自助餐,但我觉得我们光是笑都要笑饱了
是的我们也是一群上网认识然后到熟悉的朋友哦

自从开始写部落格,加上网络发达的时代,我现在的新朋友几乎清一色都是上网认识的
我们第一次见面,大家本来都说自己很害羞的

结果?!!! 各位?!!! 请问什么是害羞?????!!!!!
害羞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都笑得险些不知道自己有吃了东西 XD

结果聊太晚回家还被我老妹念,途中还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电话来催我回家
妹,我在假期我在假期我在假期啊,我的Me Times啊,你能不能不催呀?!!!!



星期一一早的巴士回家,叔叔带我去吃了Toast Box
星期一坐长度巴士离开新加坡完全就是包车的概念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篇千万不能让我妹读到阿不然真的是GG了

2 comments:

  1. cafe食物看起来很赞,什么名?
    你妹真的很强哈哈!!!我觉得旅行就是要enjoy假期哈哈!!!如果城市旅行我觉得反正都在走了就不用特意去运动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這個撲街照實在是太大犧牲了!我說睡下去地上那幾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