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6

[台北] ABCD自行车翻转台北101新宣传照出炉!

标题实在是很不要脸所以首图必须得够强大才行



但是败在摄影师的脚乱入
然后人家也不是故意要摆成这样

只因那时候实在是爆肥为了遮掩我的双下巴所以只好这样
谁叫咱两女一的脸都尖得不要不要的,我这女二不耍点心机没有出头天啊!!!


无所不用其极地誓要把双下巴都给我藏起来
*但是自己一直在提是怎样*


很喜欢这张!!! 摄影师是谁?!!!
这又高又长又瘦的两个人是谁?! 谁?!!!

老公瞬间有180!!!!


当天的天气还不错,只是风超级无敌大
我这60公斤重以上的肥婆都觉得自己快被吹走真的不是说笑的

拍个照我们的自行车在一旁瞬间东歪西倒整个超滑稽
但还是很淡定地把照都拍好才去扶自行车我就说我们是专业的呀! XD



就以这样的视角来与台北101见面

我家两位很持家的女人一直叮嘱我家老公千万不要放开他家老婆的手说这里好危险(对就我)
*到底你们是谁的闺蜜* *想回去莫名有气* *摔键盘*


想当然普通的游客照是无法满足我们的
然后就骑着单车去找D之前来台北就发现的秘密基地

那个传说中很好拍台北101的点



这根本就海报!!!
为么我从来没发现我老公有这么帅过

老公OS:“你现在眼里只看到李準基!!!”


啊这角度顺眼多了啊!


开拍前先来张我们都最爱的合照吧


因为肥肉横生的关系我的脸莫名也有了酒窝的错觉
结果没想到之后就怀孕体重狂跌

现在已经不想再提自己已强势回归的体重
见到我的朋友都问我几时要再怀孕一次

重点也不是要我赶快生只是觉得我怀孕能瘦而以这什么东西


凉爽的天气,欢乐的人们,舒服的草坪,然后不知不觉大家又在这边忘记时间了
完全就是比自由行还更随便的旅程,我哪来的福气找来那么契合的旅伴们 


好啦,开拍!!!


A.B.C.D


本来只是要拍照结果躺着躺着就躺了好久都没人愿意起来了
最后躺了多久已经无从追究,差不多就是一个午觉已睡饱的概念


依依不舍地去还了Ubike,往诚品出发咯
为了K的唱片我们似乎跑遍了全台北的诚品啊!

但是姐其实逛得很开心而且还可以借厕所 XD
接下来要聊哪好呢?


3 comments:

  1. 好养眼啊!!好多美照!!漂亮!
    我也有个秘密基地,真的是拍台北101最佳角度哈哈!!应该差不多是Dada发现的那里哈哈!
    好喜欢你们躺在草地上的悠闲度!照片太有feel了!!
    然后你一直说你又胖回去了我也是想叫你再怀孕啊毕竟你怀孕真的可以瘦到好漂亮哈哈哈!!!(到底什么原理!??!? 今晚告诉老公ei我要再怀孕。。。。因为我要瘦xDDD)

    ReplyDelete
  2. 牙痛pose!我倒是覺得是你贏出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们三位女生不管怎么摆pose都很好看。我好期待看你们ABCD有一天能一起出游,你们的友情让我好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