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Quality Day Spend With Sapo in Majestic 27.6.15

从2006年天天腻在一起的学院生活到如今各奔前程,一年见不上几次的五个女人,终于安排到时间可以好好地聚一聚了,5人里还要3人都是各自搭飞机飞过去的你说距离是有多远?

用排除万难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咱们上一次完整的5人相聚,是在我的婚礼上啊!
再见面我已经即将迈入2周年的婚姻生活,肚子也多了一个小宝贝了,时间啊时间,你太快了!


再次相聚一如往昔地噼里啪啦,我想时间再快转个几十年,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一样吵翻天的吧,我们各自的男友都已经领教过我们5人齐聚一起的力量,我老公知道我和她们会了面后

第一句就问:“Baby有吓倒吗?你们很吵的wor,我们的Baby不喜欢吵”

==''''''' Macam Yes ........

把这句话跟我傻婆说了之后,又是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笑声
宝贝仿佛真的好像在里头吓了一跳,狠狠地给我踹了一脚 XD

宝贝啊这只是你其中4位干妈,你还有四位一样很吵的干妈还没有粉墨登场啊

宝贝:“咪你是要害我有干妈认知障碍吗?”




这次选择一起入住大华酒店(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反正我们聚在一起就自在相处和聊天,也没什么别的活动,入住大华还可以顺道来个下午茶晚餐下午茶整天都不需要出门了

 #显示打算聊一整天的五个女人

不觉得年级越来越大假日时越喜欢赖在酒店不想出门去了吗?愿意投资在酒店上的金额也是越来越高,平时已经太忙碌,对太紧凑的行程已经没有多大的欲望,当然,血拼除外 XD

这次入住的房型是Tower Wing 的Deluxe Room (Twins Bed),本来是有打算像往昔一般好好拍张照开文介绍的,结果见了面太兴奋压根儿忘了这件事所以 ...............


素颜抵达,出门下午茶以前当然要来妆扮下,不然化妆品都要发霉了 XD

 

顺势来个Ootd,丹宁连身裙是从Uniqlo购入的,腰带和鞋子都是Pass by H&M的时候秒杀的,买的时候就是一种即使生完后也可以穿的概念,宝贝很厉害藏,拍正面照时压根儿没有大肚子的痕迹,要侧面才能清楚看得见,害喜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孕期无预警地瘦了下来,因为身形和一月去台湾时期臃肿的我有极明显的出入,和Cinda见面拿东西的时候她还惊呼了一下,是希望后期能控制住才好啊!

无论如何,宝贝健康才是我和老公最关注的重点 =)



没有预约下午茶,周末的Colonial Cafe预期中的高朋满座,侍者为我们安排了走廊尽头的Private Room,虽然没有悠扬的钢琴声,可我们5人都觉得好庆幸啊!

是说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高谈阔论大吵大笑了!*非常有自知之明的一群女人*



浓浓地英式味儿是Majestic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采光充足的房间总叫人阔达开朗


房间很舒服也很隐私,整个很贵族的Feel
只是当要请侍者帮忙干嘛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些,完全叫没人XD


点了四人份的英式下午茶,可这次并没有要求我们加点一壶茶,嗯?
附上的依旧是Cameron Black Tea,我们后来另外点了一杯咖啡




咸点依旧没惊喜,司康嘛,就不想再多提(觉得某人做的应该更好吃?),甜点依旧保持在高水准上,每一样都甜而不腻入口清爽,最开心地莫过于看到上次让我赞叹连连的巧克力塔

基于身子状况不允许我吃太多,所以我每样仅是浅尝即止
待我生产后再来大吃特吃吧 =) *人家好乖有没有*

分享回顾: Beautiful Girls Tea Date in Majestic Colonial café 

隔天的酒店早餐自助也很丰富,我怀孕之后早上都吃不多, 这次竟然非常开胃,孩子你很会挑吼?


炸物还可以,鸡腿棒就略嫌逊色了



服务还是好得没话说,帮我们拍照的那位侍者很有架势,拍了一张又一张,近的远的都照顾到了,嘴巴很甜还逗得我们五个非常乐,拍完还一直猛夸自己摄影如何专业,非常幽默 XD


下午茶结束转战去了泳池,拍了几张好有纪念价值的姐妹孕照



小肚肚第一次出来见人啦!



老公表示鼻血快要Hold不住

五个女人在池畔游泳聊天说话放肆大笑(似乎All the way都很放肆)
 我觉得泳池边的人大概都很想塞耳朵,只能说没被赶实在是太仁慈了 XD

是聊什么都能笑成一团的那种,哪来的笑点不知道 ~


晚餐毫不犹豫直接杀去了BBQ Plaza,我们的学院回忆啊,那时候不管什么小日子大日子都要去吃这个就对了,本来有在想着要不要吃酒店自助晚餐,结果傻婆涵一提起BBQ Plaza我们都不淡定了~

赶到的时候人家已经结束Last Call,我很不死心地跑去问结果被允许进入耶好Lucky
吃的时候真的有种回到学院生活的那种感觉,好回味!!!



我们当中的酒鬼嚷着要买酒回酒店喝,这就是孕妇干杯的架势
等我卸货再来跟你们喝!我不是酒鬼


帮酒鬼.....噢不....帮傻婆涵准备迟来的生日蛋糕
本来想要搞惊喜结果这人完全抓不住重点我们差点翻桌叫她自己蛋糕随便吃一吃算了 XD


蛋糕网购自近日相当火红的店家,他们家的蛋糕都很漂亮,仿佛就像一件舍不得吃下去的艺术品,上网看了看review,就想说尝试一下好了,而且还可以加钱包送就很方便啊

Btw 蛋糕摆设都是用真玫瑰好浪漫 =D

  
结果这蛋糕完美诠释了“金絮在外 败在其中”这一金句
啊本人觉得我师公的磅蛋糕简易食谱味道都要比这牛油蛋糕好上几十倍

算了偶尔肤浅一下也没有错,上面的焦糖爆米花很好吃啊....嗯 *硬要讲*
结果我们就真的只是吃了爆米花和水果 XD


拿来拍照很好看嗯就这样

 


 

那天硬要鲁Mie傻婆的男友来Join我们,但大概他也认识我们太久知道我们

男友 = 人肉三脚架 ..... 这个概念

所以好说歹说也不要来,没办法只好自己来一些5缺1的照片 XD


最后的大合照多亏了桌子的帮助,就是要拍!


久违的Pillow Talk,多久没来一次这样的深度Pillow Talk了
聊了好多好多,掏心掏肺毫无保留,这就是长年累积下来的信任

平时靠着电话虽然也说了不少,可真正坐下来深聊又是另一种感觉了

 我们互相扶持了9年啊,成长中在各自经历挫折的时候,感觉被世界离弃的时候,总有同样的一群人在身边风雨无阻不离不弃地守候着,真心默契让我们觉得距离和时间从来不会是问题

*打呃的时候除外,结果我们四个人都被逼着挤在同一张床上,差点没把人赶去浴缸睡 XD*


迈向第10年是小Case,我们要一起到老!

18 comments:

  1. 这样腻在一起的姐妹聚会真的太棒了~
    真正可以细水长流的朋友就是可以一见面就没完没了
    开心大笑~

    你们的泳装照连阿猫都要流鼻血了!哈哈
    不过这是很好的回忆哦~
    要好好珍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们的泳装照已经很低调咯 XD
      真的,不知道下次的聚会是什么时候,但是我相信不管再多几年,我们的友情永远不会变!

      Delete
  2. 自从离开大学后,就很想找回以前的朋友们聚一聚聊聊天!你怀孕了还飞来飞去,不辛苦 ?
    哈哈 !不过辛苦也值得啦,聚会后肯定很满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很累,但是很值得啊,现在难得还可以一个人走来走去
      但就是要把行程排松一点让自己多休息才可以,体力确实不如以往了

      Delete
  3. 呼!!自拍那张肚皮藏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孕妇样。十年的感情不易经营,相信你们姐妹淘之间已经有种共识,见面马上滔滔不绝。经历过彼此的友情,会更持久和坚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那张很照骗哈哈!是上天的眷顾,不管自己身型怎样还是祈求孩子健康就好

      经历了太多,感恩她们始终如一地陪在我身边,尽管在我曾经被全世界误会的时候,也影响不了她们的信念,9年已经让我们磨至,不管事情发展是怎样,默默坚守着彼此就是最大的信念,对的,就陪她正直到底,错的,就陪她慢慢改变,一起成长 =)

      Delete
  4. 喜欢你们的友情,经得起远距离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相信你们当了婆婆以后还能继续这么甜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好象你跟clare她们一样啊,一起成长一起学习的友情最珍贵,我们都要一样哦!

      Delete
  5. 你這樣一直召喚我, 是不是想吃蒜香麵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意图有这么明显?*惊*

      Delete
  6. 说的好,来个10全10美的!9年的友情一点都不简单,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好多比基尼女郎,眼睛不懂放哪里啦…:P

    ReplyDelete
  7. 我也好想念与朋友pillow talk 的日子,出来工作后,虽然有见面但都不得空聊到深夜~
    这样的友情得来不易,祝你们友谊长存,然后那个泳装照还真养眼,哈哈!
    孕照也很美,你的宝贝也好厉害藏哦!

    ReplyDelete
  8. 好珍贵的姐妹情深
    好棒哦

    ReplyDelete
  9. 我每次都很希望会有这样的pillow talk,但我却常常都累到想直接睡了。。。

    ReplyDelete
  10.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不要因为某种原因理由“(怀孕 工作 时间安排不到)什么之类的
    而搁置所有一切的聚会

    朋友啊,,,就是年纪越大 越少一个
    真心喜欢你这种就算怀孕也要排除万难见朋友这种态度


    就好像前一晚明明唱歌唱到很夜 隔天还要答应我和eugune的早晨一样!

    精力充沛的孕妇!!要继续哦!!!!

    ReplyDelete
  11. 有一班谈得来,合得来的姐妹真的非常难得。
    每次聚会一定都很期待,很珍惜聚会的时光!

    ReplyDelete
  12. 最爱那样的两天一夜游,PILLOW TALK爽啊。。。呵呵呵

    ReplyDelete
  13. 能够和一班好友畅谈,又pillow talk真棒啊

    哟,好漂亮的孕妇说
    你根本不像怀孕咯
    好瘦呢


    喜欢那再泳池拍的
    好漂亮啊
    那甜点,看到我现在就想吃
    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