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泗湾幸运海鲜酒楼

考试之前和Darling的家人去了趟Trip,考完试后就轮着和我的家人来一个小小的Family Trip了~  只是好巧,都往同一个方向前去 =)这一次去了一趟大伯在Johor的新家,反正也靠近新加坡,所以新加坡也在我们这趟trip的安排里了 =)这次的出游很多人,一共开了四辆车还坐满,热闹是很热闹,不过大家都不大会路,所以你等我停,发生了啼笑皆非的趣事 ^^

由于我安排星期六才过去新加坡,所以我们星期五到达新山时是很悠闲的,吃了午餐,大家就很随性地决定去了Disaru海边走走聊聊过时间,接近晚餐时间时,大伯说要带我们去附近的Sungai Rengit吃龙虾餐,所以四辆车又浩浩荡荡地出发找龙虾去了~

这家“泗湾幸运海鲜酒楼 ”不大难找,因为很出名,找人问路也不难 ~
就像我大伯忘了店名,我随便上网看一看,就有一大堆资料了 ~
住新山朋友说,这里有很多来自新加坡的忠实顾客,特别专程来吃的 ~ 

泗湾幸运海鲜酒楼,以小龙虾闻名 =) 

可能我们晚餐时间太早,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人潮
据说平时,要吃还得等很久呢 ~

因为要吃龙虾,所以还是点一些清凉的椰水 =)每人一粒 ^^

大伯请客,他负责点菜 .... 结果,点太多,大家都吃得快撑死了 ~
不过,这家店的菜色真的很不错 =) 至少我们点的都很好吃 ^^ 

清炒玻璃生菜 =)

已经忘了这是什么豆腐,不过好好吃,很下饭呢!~

都靠近海边了,所以鱼是必点的,不过好像没什么特别,很普通 ~

螃蟹!不过我本人很讨厌这种很多酱的煮法,会吃到很邋遢 ~ ><''''''

其实,我本来就不怎么爱吃螃蟹,可能怕麻烦吧 ~ 
不然是很好吃的,我的家人看到都双眼发亮,还嚷着要去隔壁杂货店去买白面包配螃蟹呢 ~ 

主角来啦!小龙虾!

他们家的龙虾不是普通你看到那种一般大只的,就是中型的小龙虾 =)
这是第一道上来的清蒸龙虾,因为新鲜捞上来煮的,很新鲜,光是配上辣椒就很好吃了 =)

大伯还点了另一个口味的炸龙虾 ~

这个好吃!比清蒸地还好吃呢!~ 炸得很香脆,而且不油腻,吃起来很香,不过等这道菜上来时,我们都已经饱到差不多了,我们人多,分开两个桌子来坐,每一样菜都是double上来的,所以到最后一共来了四大盘龙虾,就算一人一只,还剩下很多呢!~

不过,那么贵的食物,我们是不会浪费的 ~

最后都被我的小表妹扫完了~

这小瓜,什么都不会吃,就是爱吃虾,所以一直狂吃龙虾 ~ 
我和堂妹两个人就负责帮忙拔帮忙喂,她一个人负责吃 .... XD,真幸福!

说起来,你们还记得那小瓜吗?
那个很早以前我说过,我帮她取名字的小表妹~ 小颖希
小颖希 已经三岁了,最近开始变得多话,也比较粘我们了 =)

最近胖了不少,圆嘟嘟地好可爱 ^^

三叔的女儿韵芳,还有姑姑的女儿小颖希 =)

小小年纪就得我真传,对相机镜头很敏感 ~

一直逼我们帮她拍照,还拿我的黑眼镜玩得不亦乐乎 ~

总得来说,其实这家餐厅是很值得一试的,不过可能靠近旅游区,价钱就稍微高一点 ~
两个桌子,吃了四盘龙虾,付账时..... 价钱高得惊人 ==''''''
不过,总的来说,食物真的很不错的 =)我是挺推荐的,龙虾很不错 ^^

谢谢大伯请客,两天晚餐我们就吃了他一架Ipad 2 ~ 
以后我有能力也请你吃龙虾啦 =)Thks ~


详细地址:

泗湾幸运海鲜酒楼
86, Jalan Telok Ramunia, Sungai Rengit
Tel: 07-8263435

有去Disaru海边的你们,可以去那里尝尝小龙虾哦 =)

注:泗湾幸运海鲜酒楼在2013年9月4日不幸遭遇火灾,目前应该仍在维修中,欲知更新状况请follow他们的Facebook Fans page哦 =)

14 comments:

  1. 七早八早,搞到我肚子好饿了!!

    *我来看回你的新加坡之旅了!!Universal studio我好想去呢!啊!!plan一下!!>__<

    ReplyDelete
  2. 这间我有去过,不过已经是好几年前了……

    ReplyDelete
  3. 什么?????两天吃了一架ipad?>???我的天啊~~还以为几百块呢~~不过大伯请客哈哈···~~

    ReplyDelete
  4. 吼,一大早看你的部落真的不行!!!饿到我~~~刚好又是我最爱的海鲜,看了很想吃啦。

    一家人出游最开心了,那个龙虾也太吸引我了。

    ReplyDelete
  5. 我爱螃蟹。。可是真的很懒惰剥壳啦。。。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6. 螃蟹那种煮法真得很让人不想吃啊...

    ReplyDelete
  7. 刚刚啃完面包。。。
    现在看到整桌的食物,
    呜~好想吃!T,T

    哇,可想而知,这一餐贵得惊人!

    ReplyDelete
  8. 天气热,来粒椰子真舒畅啊!嘻嘻~

    ReplyDelete
  9. 这种这么多酱的螃蟹,一定要有馒头点来吃才爽啊!

    ReplyDelete
  10. 这种时间不应该来留言的... 肚子饿了 xD

    ReplyDelete
  11. 哇!!!你的龙虾搞得我好饿哦~口水不停的在流呢~

    ReplyDelete
  12. 好美味哦!龙虾可是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13. 最重要是好吃!!!
    really niceeee ~~~~ deliciousss~~
    我要出去玩啦...xD

    hahahahahaa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