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惊喜的礼物......



那天,darling去了泰国公干~
回来那天,他说他买了一份手信礼物给我~
在一片期待当中,我终于在那天看到了我的礼物,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是,你去工作还记得买礼物给我.....
开心的是,你跑来跑去,找了几天才找到一个可以装电话的包包~
就只是为了担心我难照顾又不见,
开心的是因为你的贴心...
谢谢你...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喜欢你的贴心,用心......

包包的照片在无名,让我炫耀一下吧...haha~
http://www.wretch.cc/blog/minaris88/21286042

2 comments:

  1. 哈哈~初次到访~刚刚去无名看了你的包包~看见了我熟悉的ID CARD~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