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回想...心痛...

看到他们,回忆又回到318当天...
很无力....

听了他们的原因和结果......
我很庆幸,当初我没有做错任何决定......

远距离,真的很辛苦...
我们很努力,很努力地在经营...

每一次见面,每一次分开...都是那么的折磨...
还有四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等待的四天,很难熬......
相聚的那几天,很开心....
但是,再一次分开的那一天,又是那么的折磨,不舍...

又要再重复相聚分开的步骤...
可以不要吗?......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感觉...
对不起,对不起让你那么得难受...
你说你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痛苦...
可是我没办法,我真的没办法......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3 comments:

  1. 我也经历过这样的恋爱..很久很久才能见一次面..我想我能够体会你那种感觉..你要坚强,努力等待..虽然我..只能维持这份爱将近3年...但..我相信你可以的。你会比我做得更好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