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20

Michelle's Wedding

这篇,我原来已经写好了那么久,然后完全忘记自己已经写好.......
如果不是心血来潮看看draft,大概就是沉入海底的节奏


自己办婚礼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有了经验能帮得上其他姐妹的忙,其实不然啊,各位姐妹们都有自己的理念和心思,是一个办得比一个还强还细致,全都自己下手来做完全不假手于人

想当初自己也是老不放心,什么东西都一手包办以为自己有三头六臂
现在看别人办婚礼的时候,才觉得何止三头六臂,说千手观音都不为过了

迎娶仪式+晚宴看似普通的结婚流程,在新娘用心的点缀下显得异常特别,早上是浓浓的中国风,晚上是温馨的西式长桌婚宴,就连伴娘裙也有日夜之别

这还是第一次我当伴娘有两件伴娘裙的


天气真好的婚礼日

婚礼全程都在酒店里进行,不需要赶上赶下的,跟卉傻婆的一样,新郎接了新娘后直接在同一个地点完成双方的敬茶仪式,这样好方便啊,省下很多路程和时间太舒服了






以上装饰都是新娘跟她母亲两人前一晚一手一脚给亲手布置好的,就连喜帖也有中西之分,全也都是新娘自己亲手设计再打印出来的,现在的新娘认真起来比专业的还专业丫!


本来新娘是不想有双方伴娘伴郎玩游戏的环节,但是因为身边亲戚朋友很多洋人,妈妈希望有些传统的东西让洋人朋友们感受一下,于是还是设了一小段的迎亲游戏环节


咱们家Derek又出镜头了,他也在我们伴娘的行列之一

只能说还好有他,伴娘Leader+婚礼司仪+大妗姐角色都扮演得淋漓尽致,气氛整个都被他带起来,新娘亲妈高兴得不得了,一直猛向亲戚朋友夸赞他,满意得好像他才是女婿那样 XD


Here come the Groom and Bride!

对于他的夫婿我一直都很赞不绝口,他俩是通过App认识的,一开始我还非常担心,害怕这段关系不会太长久会给我朋友带来伤害,后来认识他以后觉得他非常风度有礼,是个良配!

仔细程度我闺蜜说完全可以媲美她妈
她说她亲妈可能都没我那么焦虑


Michelle的婚礼摄影是赫赫有名的Louis Gan,他的作品真的很赞,风格角度采光甚至色调都很合我意,摄影师幽默又细腻,和我们这群伴娘处得好开心,不枉费她一年半前就赶紧把人给定下来(那是的体重真的好巅峰啊我去)


给晚上婚宴准备的捧花,全白的玫瑰端庄又气质


前晚深夜抵达酒店的时候,就漏夜把我婚宴晚上要演讲的稿子给写好,Michelle在我婚礼上有给Wedding Speech,她邀请我的时候我也自然不能拒绝,我一直很喜欢Wedding Speech这个环节,但是这个环节在中式晚宴上还是有些尬的,但是Michelle家庭比较洋派,所以在场的所有人对于这个西式婚礼是十分有参与感的,感受特别不一样

我的目标是要把宾客逗笑把新娘弄哭,结果我不负己望完美达标了!自己都感动了一下


婚鞋的目的是拍照,接下来我相信每个新娘裙底下的那双鞋肯定都不是原本的婚鞋!
这双要是穿全场,婚礼结束脚大概也废了 XD

我们当晚的任务之一就是要把新娘的婚鞋给藏起来哈哈哈哈


晚宴场地位于Glasshouse Seputeh,一直对这场地充满憧憬
老祈祷能有朋友在这里办婚宴,所以早前知道她选择这里的时候我就开始期待了

晚宴较为多工肯定无法自己胜任所有细节,所以晚宴的场子还是交由婚摄协助

照片交代了婚礼所有的细节













专业的,还是专业的来,我们再千手观音还是敌不了的

在婚礼开始以前先开始了鸡尾酒会,现场还有些小吃准备着
但是新娘发布的任务有点多,伴娘们真的挤不出偷喝一杯的时间



新娘的表弟作为主婚人十分称职,主持得非常专业,场面温馨感人
Exchange Vow的环节让在场的宾客很多都热泪盈眶


然后贴心的新娘还给宾客准备了纸巾,For Your Happy Tears =')
而且每个位子都被安排了名字,这新娘是要做得多细致


那位红衣的因为只打了一个蓝色领结,长得跟现场的侍者一模一样
所以从开场到结束就算热得要死也坚决不脱外套(笑他!)

但我脚穿了一晚的高跟鞋很疼懒惰走,所以他基本给我当了整夜的专属侍者跑腿取食物 XD


UK Gang,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都好珍惜



新娘细思极恐的贴心(喂),她给小孩们都准备了一本她自己钉板的专属名字Activity Book,小孩的Door Gift是两小樽不同造型的Gummy Candy,梦幻又贴心到爆炸呀!


Activity Book的内容有填色有游戏也有小活动,超级用心的


晚宴是以自助的方式进行,新娘爸爸是位西餐大厨,所以对食物要求也很讲究,准备的菜色完完全全的洋味儿,一点也没有我们一般自助的味道,全主打西食

我第一次参加长桌婚礼是YT的,也是唯一一次参加Fine Dine形式的西式婚礼
接下来似乎都是自助为主了,但是全西式的自助也还是第一次,特别有新鲜感

所以我就说我很喜欢参加婚礼,特爱这些细节,都是新娘们的心思呀


最后以新郎新娘的浪漫一舞完美结篇!

再来一篇我们家傻婆琳的婚礼,我的闺蜜正式全部售罄啦!!!

4 comments:

  1. 我的Garden wedding 也是長桌子全自助的
    不過我沒有你的朋友這麼花心思
    我比較懶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太快!!!!!!!!!!
      我都以为我部落格没人看了呢哈哈哈哈!

      你的也很有心思呀!!!
      再也没有比任何自己精心设计的婚礼棒了

      Delete
    2. 我都有在看的,只是比較多是潛水 呵呵
      我的請planner 的,花錢的心思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