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再见,不回头

2017,对我而言好似人生中最糟糕的一个年份
所有好的坏的也只能照单全收,只期许我已经获得成长

先别说在部落格消失了一年,我甚至在社交媒体上也消失了快半年
不想把负能量带出去,也不期待自己能获得正能量

但庆幸的是,我还是在中间找到了切口
甚至鼓起勇气做出了改变的勇气

只是这份勇气,似乎已经耗尽了我这半辈子的力气

文字总能轻描淡写,但言语已经无法形容我所有经历的起承转合
很多事情没有对错,我希望我的勇气能带着我顺利度过这一切

所有事情,都会好起来的

谢谢那些总是在我身边努力告诉我我有多么棒的人
谢谢那些愿意给予我空间而不过度关注的人
谢谢我总是贴心的孩子和竭尽所能帮助我的丈夫

以前总是和我吵架的妹妹,在我最彷徨的时候
反而是唯一,能够让我一秒镇定心情的人

这一点,我到现在还觉得不可思议

尽管我们有的是南北的距离,但是你却大大地让我感觉到了你的安抚
谢谢你这段时间对的陪伴,你不知道这真的对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现在很好,很好很好
一年下来从来都没这么好过

最近检查自己手机里的内存,才发现我有多少个月没有整理过照片了
以往一星期就必须整理照片的习惯已经抛弃,手机多久没有因为爆满而抗议了?

上载孩子的照片,大家告诉我,你孩子突然就长大了
我到底是颓了多久,才让人觉得好像很久没有看到我孩子的感觉

整理着照片,看着容量比起往年少超过一半的战绩,自己都会笑着摇头
2018的期许很简单,让自己和爱的人多拍些幸福笑着的照片,就好 =)

13 comments:

  1. 对!过去不好的都抛掉。2018一定是更好的一年!(ง •_•)ง

    ReplyDelete
  2. 加油。。。。我们都会更好的。。新的一年里。。XD

    ReplyDelete
  3. 走过最糟糕的,接下来的都会是美好的,所谓否极泰来啊!
    2018 多多加油!

    ReplyDelete
  4. 人生中总有好事坏事会来磨练着我们,跨过了磨难,就是一次的成长,我们大家的2018,都要好好的过!

    ReplyDelete
  5. 我去年也过得很糟糕,总想消失,不想见人。。。
    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6. 你的2018年一定会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7. dear加油加油!hug hug~~~~
    真的不懂你2017发生了什么事?还好吗还好吗!别吓我!如果不介意,等你完全没事了再告诉我吧!最重要是现在你要真的好了哦!2018是全新的一年!一定会一切好好,开开心心的!!!祝福!!!

    ReplyDelete
  8. 我的2017也很糟糕,也不想回头,可是那毕竟还是我们的曾经。
    好好的大步的往前走吧,再怎么样,还有你可爱的儿子在你旁边,
    我们都要变得更好!

    ReplyDelete
  9. 吓死我,我念开头还以为你离婚了 (Choi!
    希望你一切安好,健康快乐最重要哦

    ReplyDelete
  10. 我也觉得奇怪怎么你在2017后半年好像消失了
    不管如何,希望你从今天开始会过得很好,最最最糟糕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2018年,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1. 人生嘛!谁都难免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唯有自己学会调节。因为上天知道我们可以承受,所以才有苦难和伤痛发生,或许很多年后你再看回2017,已是不痛不痒的问题。无论如何,只要走下去生活才有前进的动力,加油!2018你我都更好!!

    ReplyDelete
  12. 已经过去的就让它走吧。不要回头,勇敢往前走,加油加油!喝!

    ReplyDelete
  13. 加油!一切都会变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