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 做个幸福小女人

其实在过了25岁以后我就经常有接触口服性的内在保养产品,特别是在怀孕的那个期间,但如果大家没有忘记,我是一个非常讨厌吞药丸的人,所以那时期坚持可以说是拼了!!!只是神奇的是, 生完以后发现,自己对药丸的接受度明显提高了,算是好事吗?无论如何,我对口服保养产品的接受度终于可以从液体,衍生到固体药丸上了

有幸得到Hawooo好物飞行的邀请,让我能够尝试新的口服内在保养产品



BHK's是台湾NO.1的内在保养品牌,通过专利萃取女人所需的各种『美丽因子』,确保所有养分都能充分被吸收,由内而外,成就真正『自然』的美丽。BHK's标榜全天然,健康无刺激性,所以害怕加工成份的你们,大可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我之前口服的美容产品不外乎胶原蛋白 Or 苹果干细胞,偶尔补充维他命C那样
 是在怀孕的时候,才真正接触到了維他命B群+铁

 可能本人真的皮肤太烂,口服美容产品尝试得多了也觉得好无趣
 所以在胶原蛋白和璨研維他命B群+鐵中,选择了尝试后者

但在之前,我必须得告诉你们我有多厌恶吃铁的药丸

怀孕时政府诊所会免费为孕妇提供叶酸,維他命B群和铁,当时其实没有特别去研究,大概就是她们给我就吃,一直到医生说我缺铁,我才开始严正以待,甚至自己在外搜索了不同牌子的铁,在食疗上也是卯足全力地冲,就为了让我的铁指数回到漂亮的水平线上

但是铁真的好难吞啊啊啊!根本就是最难吃的药丸没有之一!!!

没吃用完以后手掌还会传来一阵阵超级无敌难闻的药丸味,让我有事没事突然干呕几下 Or 直接冲进厕所大吐特吐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换了好几个牌子才终于找到味道比较浅的铁,后来跟很多孕妇朋友聊天发现这不只是我的困扰,大家都觉得铁药丸的味道特别难闻啊!

所以铁药丸对我来说已经是个阴影,但是在看过BHK's璨研維他命B群+鐵的介绍后
我还是愿意给BHK's一个机会!***觉得自己实在是在勇气可嘉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 (60顆/瓶)x1/x2
BHK's Vitamin B + Ferrochel Iron(60/bottle) x1/x2

售價为马币RM129.90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主打恢复好气色必备
能够快速恢复粉嫩光泽气色,调节体质 促进新陈代谢以及补充因月事流失的血及养分

比起好肌肤,我觉得先把气色补好比较重要
*最大主因也因为我的肌肤很难打救基本处于半放弃的状态*

当女人很辛苦,却也可以很幸福
在试服了两个星期后我可以很诚恳地告诉大家

气色好了整个人什么都好了!

气色红润之余肤质也居然稍稍稳定了下来,这是我意外的收获
至少在那两星期我一直不断出门 + 孩子生病 + 严重睡眠不足 + 疲累

我的气色竟然还是妥妥哒!



有数据指出,缺乏B群和铁会导致慢半拍,爱生气,有气无力,面有菜色和代谢不足
主要是饮食上摄取量不足,毕竟植物性来源的铁吸收率很低
另外,生理流失,和經常飲用咖啡、茶飲也会导致缺乏B群和铁的因素

25岁以后本来代谢就变很慢,生产以后更是适度需要摄取維他命B群和铁补充生理需求
虽然戒了咖啡但是姐却依赖上了茶,所以也说不上有多乖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铁在内在保养方面,算得上相当全面的
想变美,就得从内在的健康开始,才是王道



这是在还没有开始服用以前的自拍照,那时候还要是睡眠素质很好的时候
请原谅我连墨镜摘下来的勇气也没有,因为整个人就是苍白之及

医学上有说,6个月以后宝宝体内来自母体的免疫球蛋白的浓度逐渐下降到最低点,同时自身的免疫系统还没有被激活,进入了医学上所称的“生理上的免疫功能不全期”,这个时期的孩子体内免疫物质含量很低,抵抗力比较差,极易受到疾病的侵袭,Ethan在满6个月以后患上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冒,痊愈后没多久连发烧也开始侵袭而至,中间上颚的两颗大白牙也在这种关键时刻来凑热闹,当妈的我第一次觉得累得快崩溃,新生儿都不至于那么难搞

从那开始我也不知道什么叫一觉天亮了,尽管不讨夜奶他总要起来嗷嗷个几声让你哄哄才甘愿,我和老公即使行轮班制都觉得快无法负荷,毕竟之前太幸福了,结束得有点让人措手不及

更不用说气色了吧各位!
刚开始那几天根本就要死不活的咧!



 BHK's 所添加的铁,严选世界知名的专利胺酸亞铁(Ferrochel)。由兩個甘胺酸與一個亞铁離子鍵結而成的甘胺酸亞铁,有别于其他铁,分子小且稳定,并透过甘胺酸的保护,提升亞铁離子在人体消化吸收,其吸收利用率高于一般铁剂(硫酸亞铁)的4.5倍。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也是我最在意的是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的特色其一就是無噁心感無噁心感無噁心感!

我收到的时候,连开瓶都是战战兢兢的
很怕会有一股熟悉的恶心味道飘出来

结果没有!!!*旋转撒花中*

没什么腥味,大小适中容易吞,这不就是我对药丸的追求吗?
我认真的,只有对药丸有恐惧感的人才会明白我的心情吧

小小一颗好吸收,安全性高,活性穩定业不刺激


这是连续两天照顾小病人又要赶上赶下的脸
气色是不是很好,全素颜哦,连眉毛都没有在画

我甚至觉得我的唇色都稍稍红润了一点


一大早只是睡了两小时就起来的大水肿脸还可以很上相
我家屁孩一直被吵醒,脸臭到一个不行


照片真实性相当高噢,只是调了色,连我相当依赖的美图都没再用
气色好连素颜都有了勇气,胶原蛋白超级丰富的屁孩在我旁边也无压力

*那个豆疤和黑斑大家就请自动忽略吧*

而且比起之前我是真的精神了很多,虽然睡眠依旧不足,但是活力明显提升
至少一边工作一边对付一个永远体力爆棚的小屁孩还算是游刃有余


如果一天内为了补充以上所有的营养,光靠食疗是要把自己吃成一头猪的意思吗?!!!!


我收到的是瓶罐,一罐有60颗,可以吃足两个月


瓶装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收纳

我的Rosyance Reina 贝壳包不大,属中包,也可以轻松收纳
 因为本人是会忘记定时吃药的人,如果没有时刻带在身上大概就是全忘了
 所以现在基本是跟着我天天外出的,这样才能时刻提醒自己要服用

想美丽,就从健康开始吧 =)

哪里可以买得到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这里

备注:孕妇还是要找专属孕妇服用的B群和铁才行哟

 BHK's 旗下还有很多内服保养产品,像是有台湾女星和美女部落客亲身体验助阵的裸耀膠原蛋白錠,奢光錠和逆痕錠也是BHK's 的大招牌,更多请看:这里 哟

4 comments:

  1. 我也是个超级无敌会忘记定时吃药的人!
    那个铁的味道,真的让人不敢恭维,我怀孕的时候都是以中药来代替那个令人烦心的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下次我有需要我跟你找拿中药药方!!!

      Delete
  2. 咬奶嘴的睡相被出賣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一直都在被妈妈出卖啊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