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台北] 台北短租公寓 - 苹果小屋 Taipei Apple House Hostel *大推!*

很明显这公寓不是我找的,是我那万能的旅伴之一,咱们的Cinda 总务给精选出来的
万能的咨询篇她已经详细记载,所以我负责链接加以描述就好啦 XD

苹果小屋, 是我们抵达台北的第一大惊喜

当初Cinda发链接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几乎没有想太久就拍案决定了 *说是随意实际是懒惰*
苹果小屋属于短租服务型公寓,房型不同有些地点也不一样,但都遍布在台北区热点附近

我们当时属意的是位于忠孝东路四段的Far Far Away 3,三房二卫一厅的房型。可惜我们要预定的日子Far Far Away 3 竟在前面两天都Full House,主人兼屋主的Apple当时是建议我们先入住在同一层楼的Far Far Away 2,两天后再住进Far Far Away 3,这样也不需要太多的奔波劳动

Far Far Away 2 是属于两房一卫一厅的房型,反正我们也只有5个人大家挤一挤也不会是个问题,只要住的两家公寓都在同一层楼其实是没有什么异议的,一次过尝试两个房型也好介绍给大家啊

为了不想拖着大行李箱来搭公交来返机场,Dar也请Apple帮我们安排了往返机场的司机接送,一趟台币1200,来回2400这样,车型超豪华司机也很友善,据说他还这部车子载过天王巨星咧!(我忘了他说的天王巨星是谁了,反正听了有让我们Wow了一下就对了)然后司机大叔真的很爱聊天 XD


抵达的时候Apple已经人在公寓等候多时了。公寓的地理位置是第一大优势,而保安方面第一感觉就已经让人觉得安心,是说超过12点回去那大门是锁着的呀,还需要通过保全开门


Far Far Away 2


房型在官网看的时候已经非常迫不及待,公寓就会让人觉得很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果然刚才踩进去,就已经很有回家的fu,以致我们接下来几天有事没事逛逛下就爱回家

所以住好一点是值得的,回家的感觉就是舒服呀 ~~~


甫入屋,Apple已经准备好了热茶和点心为我们洗尘 Awwww


Apple 的公寓灯光都很棒,温馨之余也不会太昏暗,很舒服


在官网看到的时候已经笃定这就是我们拍照的最佳道具啦 XD
暂时借了出去两天拍照可我们也有好好照顾原物奉还的哦


超舒服的大厅

和朋友出去玩还挺喜欢住服务式公寓的,感觉大家都有机会挤在客厅和餐桌上聊天哈拉
而不会只是一休息就进酒店房,沾了床也懒惰出来这样 *对说的就是我自己*


双人床卧室


 也是双人床卧室但是Apple为我们多添了一张单人床

其实本来的计划是我们男女分开睡的,但因为我半夜都高烧不退老公还要一直跑进跑出帮我换湿毛巾,所以隔晚他们就让我们俩直接一起睡好了,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 =P


干净整洁的浴室,鲜花盆很加分!!!


大小毛巾一应俱全,房子不大但是该有的都有,三个女生也不会有不够镜子用的困扰


Apple 是个相当贴心亲切的屋主,很多事情都照顾得相当全面
我们两天后要搬去楼上的Far Far Away 3,几乎是回到家行李都被送上去了


Far Far Away 2


比起2,Far Far Away 3来得更宽敞精致


不难发现吧,Apple的设计品味都是倾向于简洁雅致,处处巧妙的小点缀更是整栋房子的精致所在,空间也利用得非常好,即使空间不大也不会让人觉得有压迫感,好舒心的房子

 
我和老公的主卧室,大家一样还是很照顾病恹恹的我,真是90度弯鞠躬的谢谢


被子是电毯哦,我冷得发抖的时候都开着电毯睡觉
我甚至有一天是坚决不出门在这里睡上一整天,真是住回本了我


连接主卧的浴室


双人卧房


单人卧房,这房间好少女啊有没有!!!


主浴室



不管是Far Far Away 2 还是 3,都放有书籍和杂志供翻阅
厨房也是重点哦,完全就是麻雀虽小,五藏俱全的架势


因为周围两边都有便利超商,所以宵夜和甜点几乎是每晚都少不了的。我们几乎每晚都窝在餐桌边聊天吃东西,再挤在沙发看电影接着发高烧昏睡 那种感觉超级无敌好的!!!


还有一晚是从便利店买回来的姜母鸭汤头,各种配料加一加就是姜母鸭火锅啦!
冬天不就是要围炉吃暖呼呼的火锅吗!!!

是日主食还有泡面和每日必吃的胡须张卤肉饭,饭后甜点是咖啡果冻Laduree马卡龙,太幸福!!!


各种小精致的摆设,都凸显了Apple的品味


图有点小可以点击放大

不得不说说我们公寓绝佳的地理位置,除了刚刚说的便利超商,出门过个马路就是忠孝复兴捷运站,大楼对面有一家三层楼的屈臣氏(Watson),和不知道我们吃了多少回的阿宗面线!

周围两边是Sogo百货,想唱歌隔壁就是钱柜KTV,如果要找咖啡店度过一个悠闲的假期,只需要走过东区地下街或搭一站的捷运到忠孝敦化站,就是齐聚许多餐厅和咖啡馆的区域了,像是比较出名的咖啡弄,Dazzling Cafe,Caldo 咖朵咖啡之类的都在那边,走几步也就是诚品,半夜睡不着还可以去诚品看看书这样(虽然在我身上半夜去看书这事不大成立),我们最爱的早餐店也在那边哦~

 Hello Kitty Cafe 也在我们公寓的附近,就只是我们没兴趣所以就放弃

而且感觉东区很好逛,很多好看有品质但是价钱又不高的时尚衣服饰品那边都可以找得到
只是我们去的时候春天天气冷所以没什么好买的所以残念这样 ~

总结,苹果小屋给了我们一行五人非常好的回忆
想去台北的朋友们不妨去搜寻看看, 绝对大推哦 =D


更多详细资料:

Taipei Apple House Hostel FB
Taipei Apple House Hostel Offcial Website
Far Far Away 2,两房一卫一厅
Far Far Away 3,三房二卫一厅
Check -in Time: 3:30 p.m.
Check-out Time: 11:00 a.m. (Late Check-out Charges:4800NTD)

Taipei Apple House Hostel Email : ilovefarfaraway@gmail.com
Taipei Apple House Hostel Contact, Whatapp & Viber:+886-936-946-666
 Taipei Apple House Hostel Address:台北忠孝东路四段

*台北照随机皆取自我,Lune和Cinda的相机*

23 comments:

  1. 谢谢你的推荐,bookmark 起来了!
    很有家的感觉的民宿,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真的很喜欢!大推荐哦!

      Delete
  2. 我发觉有很多IKEA的家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根本就是ikea show room来着 XD

      Delete
  3. 这样一件打造温馨又舒服的小屋
    真的很适合一般朋友出游
    你说得对,如果住酒店的话,真的没有那种热闹的感觉
    朋友们出来玩就是要这样

    把它记下来了~下次有机会到台北,阿猫也要住这一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很适合一家大小还有三五成群的朋友一起住
      如果两个人就不行了,就感觉有点太贵
      一群人真的很适合住这样的公寓,热闹多了!

      Delete
  4. 很有温馨小屋的感觉,我觉得如果超过4个人旅游的话,
    入住这种小屋很适合,而且还可以“围炉”!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重点每间家都有火炉用具!!!我真的很讶异哈哈哈

      Delete
  5. 两间都很有fu,很有家的感觉。。
    那个道具没有D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道具就ABC啊,我们也只是拿了B,哈哈
      D有去没关系哈哈哈

      Delete
  6. 室内设计很简单,不过很有家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很舒适,太复杂的就让人觉得视觉疲累,我很喜欢这样简单的 =)

      Delete
  7. 搞不好那个司机大哥载过的是他眼中的天皇巨星彭恰恰叻xDDDD

    这家我太喜欢了!!!!!!!!!!!!!!!!!记下!!!(竟然错过了dada那一篇,怎会这样!?!?)以后家庭游我就去住这里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彭恰恰我wow个屁哈哈哈哈
      我忘了王力宏还是刘德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应该这两位~~~

      是不是!!!反正你大把机会去台湾~~哈哈哈

      Delete
  8. 0——o 太太有家的味道了, 最重要是房间都光亮的。 一点丝毫诡异的感觉都没有

    去旅行我最怕就是预定的酒店房间货不对版 ==+ 造成我不少的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时候也不喜欢太过昏黄的酒店灯光,很多都是太黄要化妆也辛苦呀~
      这间绝对不会货不对版我保证!

      Delete
  9. 我很喜欢那砖块设计的墙壁哦,好像比原本颜色的还漂亮。。。还是因为它是白色,所以我喜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小一面墙壁也有设计,真的让人很惊艳呀!

      Delete
  10. 这家好棒耶 感觉看着示范屋 很漂亮
    我喜欢那简单的卧室有个大镜子,那个大镜子有让我想马上拥有的感觉!!!!!!(我是怎么啦?!!XD XD)

    ReplyDelete
  11. 恩,好适合一般朋友或大家庭去住!
    好介绍!装潢简单简单但是也很舒服的感觉!

    ReplyDelete
  12. 饭厅简直就是我的梦想饭厅!!!!!!!!!
    将来可以直接copy and paste过去 hahahh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