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KL Birthday Trip Part 2 - A Pampering Day at Intercontinental KL Hotel

一般去吉隆坡,处处都可以是我家,从来不愁没有地方住,也从不需要烦恼租酒店这个问题
只是这次生日皮痒,想要多疼一疼自己,决定拉着好姐妹一起在生日前夕入住好一点的酒店

老公虽然无法随行,但是知道我要住酒店的时候,就主动说要当起我部分的赞助商,就当是生日礼物,不过那家伙还是有附带条件的啊,所有我挑的酒店都必须经过他审核才可以下决定,之前挑了一个地点比较偏远的(其实也没有多偏远,就只是附近比较没那么热闹),还被他直接打枪,说是如果我要住哪里晚上就不用出门了 =='''''''''' 啊这么霸道是说我到底有没有选择的权利呀?

最后在Intercontinental Hotel & Trader Hotel中,他直接帮我决定了这家 *果然霸道*

不过其实后来有点后悔,因为如果住Trader的话,就可以直接上他们家顶楼的无敌Sky Lounge了,不用特别跑过去,最后也是因为懒惰离开酒店就直接取消去Sky Lounge倒数过生日的计划了



和人妻博客们道别后,我就直接入住酒店了,地铁站一出去拐左边就是Intercontinental,周围商场和各大Louge Bar都是可以走路就到的距离,地点非常方便,不过我出门都有朋友接送这对我来说好像根本不是重点,况且没有到check out的时间我根本就不想离开酒店的呀......

但我老公就是坚持我们两个女生必须住在一出来就很热闹的地方啦 ~

离题一下,我真的我很喜欢我的芭比粉尖头高跟鞋!!!
虽然颜色很高调,但是真的很百搭,什么穿搭有它的点缀整体都亮起来了



第一次入住的经验很不错,虽然房间设计不算新颖,但气派还是有的,服务态度也一样5星
那床是大得大概可以滚四个女生吧,躺在上面感觉像上了天堂,浮浮地都不想下来了

在房间都还来不及睡上一觉朋友就杀上来了
在房里又闹又笑地好不热闹,大伙儿一直就在房里闹到晚餐时间

 

Macam Yes XD

我喜欢有落地窗的酒店房,虽然没有无敌双峰塔景,可是足够的采光会让住的人感觉舒畅 =)

 

 

朋友随手画的 =D


这是有看但请问有懂吗?



我当晚的室友,傻婆涵

这小妞以前跟我就是室友,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聊起以往同住在一起的美好回忆,或许是太熟悉彼此吧,我们对对方的脾性和生活习惯都有很大的包容心,相处愉快不说,特别想念我们俩以前一起出门的时候,互相Mix&Match穿搭的乐趣,保养品化妆品首饰品不分彼此地用成一堆,每回有买到新的玩意儿总要让对方也试一试,结果每回出门回到家后都好像发现灾难现场般夸张,隔天睡醒再一起收拾残局,一起吃饭睡觉敷面膜Girl Talk都是我们曾经最珍贵的回忆!!!

所以我们那天就是要回味往事啊!!!!

 

出门晚餐的时候还用了她的唇彩和润发剂,她也尝试了我的YSL的粉底液
 Awwwwwwww就是这种感觉!!!!!!!!!


 我生日当天一起睡到自然醒,两个女人在房里开音乐泡澡聊天敷面膜,其实女人宠爱自己的方式很简单,即使在家也能如此休闲享受,不过与闺蜜在一起的时光如今对我而言更为珍贵

是说其他三个女人都有空就好了!!!!!!


是说我家浴缸真的很小,我都很少泡,但是酒店的大浴缸看了就很想泡下去啊!!!


Intercontinental的沐浴组都是用这个美国牌子的,我一直都很喜欢柠檬草和香茅的香味,柠檬马鞭草的香气像是柠檬草和香茅的结合体,用它来泡澡感觉特别放松,特别疗愈

不过在我的认知中,柠檬草和马鞭草是不一样的东西,所以这植物是不是这两者的其一品种我就不知道啦,人家不是香精的专家,反正就是喜欢这个味道就对了 XD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老公很抗拒这个香气,曾经有想过买回家放,就是某人坚决反对只好作罢 XD


本来自己带了面膜,结果前晚就收到Mie傻婆从日本带回来的面膜手信,直接派用上场!!!

这款面膜一包有七片,据说是本銷售第一名的Baby肌面膜,透薄又服帖,敷的时候简直无感,接下来几天我都有在努力敷,保湿度还不赖,不过收的时候真的要封好,不然里头的水分貌似会蒸发

 

我的生活在离开傻婆以前,是完全不会修眉剃眉画眉的,因为她们都会帮我代劳啦
今天乘着涵傻婆在,赶紧让自己当一当废人,有用心帮你打扮的闺蜜真好!!!


连走出门用餐都嫌懒,就直接Room Service,据说他们酒店食物的水准相当高,朋友吃过都挺推荐的,这餐是我说要请闺蜜的,结果后来是老公埋的单,谢啦老爷 =)

两个人胃小不打算点太多,结果这分量我们两个竟然一起吃都吃不完 ........

 

松茸蘑菇汤和特色炒饭都爆炸好吃  ,但是甜点却踩到地雷 .......
不是说焦糖布丁吗?焦糖Leh?

回家跟老公说他们家的主食都很好吃,结果某人无视我
大概还在气我把他自己一个人丢在家?

 

谢谢你这两天为了我的生日刻意从新山飞过来吉隆坡的陪伴闺蜜,爱你 <3 p="">
下次才陪你去喝酒har Okay?


在Intercontinental的整体入住经验感觉非常满意,硬要挑大概就只是泳池比较小而已,不过我们也没有下去游泳的意思所以那不是我们打分数的范围,下次可以再和老公一起来 XD

老公:“你终于记得我了........” *哀怨状*

16 comments:

  1. hahahahaha你们真的很懒惰一下。。
    连吃东西也ROOM SERVICE
    不过可以窝在房间和闺蜜一起疯颠那种哦那种感觉就是爽。。XD

    ReplyDelete
  2. 这时候看到你这篇就有脚底想抹油的感觉,这种姐妹淘混在一起的时段是会上瘾的,不过有赞助商的话就不用客气啦~ 祝你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可怜的老公~ 不过他真的很疼你啦
    结婚后还能和闺蜜这样疯狂庆祝生日很难得,但确实很幸福~
    犒赏自己是应该,不过不花钱靠上自己更幸福,生日大快乐啊 XD

    ReplyDelete
  4. 爽咯!!!!
    这样的生日礼物最棒了!可以尽情放松阿~~~~~
    我明年过生日,也要放假!!

    ReplyDelete
  5. 老公真的很体贴呢...生日都让你出门和朋友庆祝,把他丢在脑后也没关系...超疼你的说~

    ReplyDelete
  6. 喜欢这篇,光看照片都觉得很舒服(尤其是浴缸那张照,哇~)
    生日最爽就是这样,人少但舒服,女生就是要这样pamper一下自己才健康啊!
    喜欢你上衣,哪里买啊?

    ReplyDelete
  7. 哈哈哈,你老公这么做是为你好啦XD
    幸好你还是听话了哈哈~
    这样充自己真好啊!!以后我也要这样!(现在没钱T_T

    ReplyDelete
  8. 难得可以那么的在酒店休息享受,不必踏出房门,我都没有试过。。

    ReplyDelete
  9. 婚后可以跟闺蜜去走走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我懂XD 就算窝在房里不出门也没关系,大家都可以很多话很多38事情可以做...
    虽然放着老公一个人在家顾家自己跑去玩很可怜,不过就让他在家思念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有闺蜜陪你过夜聊心事真好。你的这趟生日马拉松之旅真的是过得很精彩。
    上一篇提到的博客,很多我都没有看过 XD 只知道人妻那班。你一定是人缘特好,去到KL很多人争着见你。:P
    芭比高跟鞋舒适度如何?在哪买的呢?跟你的薄荷上衣意外的搭配哦!

    ReplyDelete
  11. 没想到Intercontinental 原来是这样豪华的!
    能够跟一斑好友闺蜜出游确实也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ReplyDelete
  12. 你老公真的很疼你又贴心耶!还有,你的打扮很colorful,粉绿色上衣,粉红色尖头鞋,粉紫色的指甲色,很好看!

    ReplyDelete
  13. 生日之旅还蛮享受的哦~
    住5星酒店还有room service!!! 又是你老公赞助,幸福少奶奶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

    ReplyDelete
  14. Hmm, 生日就是要这样好好的对自己!赞!

    ReplyDelete
  15. 羡慕,我那天想睡浴缸都没机会 T.T

    ReplyDelete
  16. 圣诞期间也过来KL玩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