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A&Z] 哭点超低的马六甲女方婚宴

Actual Day办在槟城,可我俩的朋友多数都在马六甲和吉隆坡工作,所以为了不让朋友们过于奔波劳累,我们一开始就决定把我俩的朋友都请来马六甲的婚宴,反正我们的mutual friends一大堆,大家好像都互相认识,全都聚在一起是最开心的决定了 =)

也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整个婚宴超有梗的,大家都哭得乱七八糟的好难忘 XD


2013年10月6日,人说一场婚礼看人心,而我看到的是货真价实的真心

节目流程BCD抢着做;姐妹们负责轮流帮我招待宾客到Photo Booth区拍照;Derek永远都在奔上跑下地替我解决各种疑难杂症;Kenny挨义气地担起了我的婚摄工作;阿姨姑姑们帮我驻守在Receptions帮宾客们带位;大伯和叔叔则负责场内的宾客招待;姑丈和大妹负责给交通困难的宾客们领路跟接送;小妹整晚驻守在Photobooth前连口水都没时间喝;弟弟和表弟们随时准备在侧给大家当跑腿;家公家婆帮忙应付夫家的宾客;爸妈在门口迎宾好让我们这对新人可以轻轻松松地跟大家一起尽情的合照 ..... 还有好多我说不完的忙碌 ............

大家各司其职好投入,感激的话,是要说起来我怕看是几辈子也说不完
只能说,当你们的家人和朋友,实在太幸福 =')




我的Reception军团 =)
(所以Reception到底谁在顾啊 XD)


爸妈的笑容,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追求 ,真的很喜欢这两张照片 =)


宴会厅有提供中西各一款的小点心让大家在等待的时候可以果腹
总管看客人差不多坐满了半场就开始派人呈上,时间刚刚好 =)

之后的每一个流程都是宴会厅的总管一一在旁边提点的,有她在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好顺利



原先我有问负责人这里有没有出菜仪式,负责人当时也说没有,我其实也只是多问不强求,怎知婚宴当天第一次进场后突然来个出菜仪式,让我和Darling两个惊吓惊喜了好一下下


第一道菜一上完,荧幕上就播起了Derek帮我俩拍的Love Story

其实内容就是说起我们从暧昧到谈恋爱的各种小事,Derek和MC俩为了配合我们难得南下的时间还特意请假给我们筹备和拍摄,说好这是他们为我准备的结婚礼物 *感动*

然后Derek那家伙死也不愿让我先看,非得要等到我结婚当天才首播,他每次最爱挑战我心脏的抗压指数,还好这次我两场婚礼他好像救世主那样,总是从天而降地帮我解决了好多突发状况,你们不知道我两场婚宴几乎想把他当神来拜了!!! 最爱你了Derek LOO!!!!!

*短片我没时间upload到所以之后再补上好了XD*



接下来我们都把场子都交给了Wedding Band了

Wedding Band我选择了Clover Wedding,Clover的老板Justin和老板娘的Jacqueline的歌声真的很好听,在圈子里也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我好多朋友也是聘请他们为婚礼乐团的,只是我预定的时间太慢,老板Justin和老板娘Jacqueline都已经被人 抢走了,不过还好他们最后安排给我的Band也很棒,马六甲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找他们询问详情哦 =)


第二次出场的时候拜托兄弟们站在两侧给我们放纸花增加气氛
然后就是不免俗的交杯酒,切蛋糕和敬酒仪式




那背景真不是普通的红,我应该搭配裙褂凤冠才对 XD
然后司仪有点吵 ... 他的口音和说话的速度实在是让人有点难听懂啊!!!


祝酒后,就到我说话的时间,这是我整晚第一次有想要哭的冲动
对父母的感激,对家人的感恩,和对亲友的感谢,句句发自内心的感动 =')


The speech giving part,好友上台说话的时间


一开始我本来还笑得挺开心听放纵的,没想到后来整个场面就好像发射垂泪弹那样完全无法收拾

*什么屁形容*


涵傻婆绝对是参与我和Darling人生最多的重要人物,她除了是我们的媒人,她还陪我度过了整段感情中的一切酸甜苦辣,看着我们走到了今天,她绝对是最有资格感触的那个人

她只是说了一句话不到,就开始哭得泣不成声
最后还是我上了台给她鼓励鼓励,她才平静下来吧最后一段话说完

(后来才知道原来傻婆们跟好几个女生朋们也跟着在台下哭惨了Lol)


那哭的氛围好像大火那般继续熊熊燃烧,Michelle整段speech也都是哭着说完的
后来她担心我没听清楚她在说什么,直接把整段稿都发给我要我仔细看

我想她们都是替我太感动,所以才如此真情流露 *拭泪*

第一个上台的兄弟看我们这群女的哭成这样整个大傻眼,他后来跟我Darling投诉
“我应该一上台什么都不说就直接大哭的,你看现在都没人记得我说过什么了!!!”

笑。死。我!!!!!!!



哭完啦下台啦,结果还有更催泪的在后头!!!

BCD毛遂自荐地帮我负责起所有的节目流程,除了尽责还超乎完美,Cinda全程好努力地在帮我追流程,让我可以放心地去当一个社交新娘,没想到这份用心的背后还藏着一份惊喜



我才坐下,司仪就开始说起了话,我当时还心想他怎么还不下台,之后只来得及听到“惊喜”这两个字,荧幕上就播起了这个惊喜短片,然后我的泪就再也把持不住了....


我当然希望我的婚礼有惊喜,可我没有预期真的有惊喜这回事
我妈在后面也跟着拭泪,你说我们有多感动 =')

不过我泪也没流太多就被止住了,只因我感动落泪的那个时刻同时也看见Kenny,我妹和Videographer Euwing拎着各种摄影器材以飞速朝我奔来,就说我偶像包袱很重,瞬间恢复淡定 XD


躲在control room死也不愿出来的三个女人,真的真的真的谢谢啦!!!*泪*


这些画面我还要需要说些什么吗???? 
YUMmmmmmmmm!!!!!!


我妈的同事,同时也是我的小学老师也都来了 <3 p="">




亲戚桌都很正常,到朋友桌的时候就开始各种不淡定了!!!


主桌长辈们的合照


我妈是个很热情地长辈,基本上我所有的朋友她也很熟,你看你看你看,我都不知道她背着我偷偷去拍了那么多张照片我都没有一张耶!!!!! *心里严重不平衡中*


爸你是要那样高大威吗? 这叫我老公情何以堪??? 


这群朋友喝的非常high,大白天还给我second round,我们就在那边闹到最后一刻
结果送客结束后发现我整个场地都收拾干净就等我换件衣服可以回家了

我万能的家人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多忙都还记得要拍张全家福 =)

给我最亲爱的家人,和亲戚朋友的话:

谢谢你们你们总是尽心尽力地配合我们所有任性的要求,不但不辞劳苦地帮我们撑起了大部分的烦恼和准备功夫,在筹备婚礼上甚至还表现得比我们这对新人还要主动和热衷,其实筹备过程其实有苦有乐,也有很多不周到的地方需要大家的多多体谅,事实上这场婚礼,不管它完不完美,在整场婚礼中,你们已经是我们最完美的那一部分 ♥



面子书相本

25 comments:

  1. 真的很多催泪的温馨场面呢,好感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你说我的婚礼有一堆人都在哭,然后我亲戚一个一个都跑来跟我说,你朋友都好能哭,哈哈!!!

      Delete
  2. 是說,那天我一直很期待BCD上台叻~好想看你們4個在台上抱在一起哭成淚人的模樣!(那肯定會再將你的婚宴再推向另一個高潮~哈哈!)
    可是.....都沒有~
    過後一個個眼紅紅回去位置,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结果那里知道她们死也不要上台自己在后面躲着哭 XD
      我觉得全世界哭成一堆也不错高潮了,亲戚全部傻眼哈哈~

      Delete
  3. 真的很感动… bcd弄得 video真的好感人…赞赞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喜欢那个video!!!

      Delete
  4. very touching... your friendship is truly valuable...
    this is by far the best post about your wedding... feel so happy for you ari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 best part ever I can say =)
      which can keep in my mind FOREVER!!!

      Delete
  5. 这个video ABCD也太感人,垂泪指数爆表!你有一大队真心爱你的朋友亲戚,幸福~祝福你一直幸福美满下去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也期待你的婚礼文!!!

      Delete
  6. 好棒的婚禮,其實婚禮最美好的片段就是這些點點滴滴湊拼起來的,這也是最讓人感動的時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你的会更棒,自己设计策划的,总是感动满分,你也好有心思的一个人,相信你婚礼当天一定也感动满分,然后我现在开始锤胸我不能出席这件事了!!!! =)

      Delete
  7. 你的妈妈把你的朋友都当成是自己的朋友了!这份热情谁能抵挡啊?!:D

    ReplyDelete
  8. 你与姐妹们的好感情最催泪,我都不敢一直看 video ,怕自己忍不住当众流泪!
    最可惜没时间跟你合照,然后谢谢你也 link 了我的那一篇文啊,我写到不是很好啦,献丑了!

    ReplyDelete
  9. 你的偶像包袱需要那么重吗!!!!!!!!!《只因我感动落泪的那个时刻同时也看见Kenny,我妹和Videographer Euwing拎着各种摄影器材以飞速朝我奔来,就说我偶像包袱很重,瞬间恢复淡定》 笑死我了!!!!!!!!!!!!!!!!!!!!!

    好啦,说了还是要说,你真的是完全宠爱于一身的幸福小女子!大家很爱你,真的很爱你!一个婚礼都看清亲人好友的真心,你真的很幸福 =) 这是几生修来的福啊!!

    你爸很高大威猛叻!然后你妈很高贵而且好亲切啊,跟你朋友拍了不少哈哈!!看得出他们的开心,出自内心的笑容,看到女儿嫁得幸福就是最棒了。

    原来傻婆那里就开始哭了,然后第一个上台的兄弟说的话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BCD的影片我这里看不到但是我看过我还记得看的时候超级无敌感动的啦!!!都快落泪了!更何况是你啊!!!!一定很感动啊!她们好棒啊!(我还特意一个一个分别去称赞她们哈哈哈xDDDD)

    ReplyDelete
  10. 你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小女子,得到大家的疼爱呢!!!!!

    祝福你哦,敏敏❤

    ReplyDelete
  11. 除了幸福,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啊哈
    有疼爱你的家人, ABCD,傻婆还有朋友们,夫复何求呢?
    我第一次看到婚宴有这么感人的画面,也证明你人缘好,能够结交到这么棒的朋友(相信什么样的人吸引什么样的朋友啊,呵呵)
    家里的宝贝女儿嫁个好归宿,爸爸妈妈当然开心,看他们笑得见牙不见眼就懂了

    这辈子难忘的回忆,就在当晚吧,我眼浅,如果我回想起,应该还会想哭,很感动 :)

    p/s 每一张照片都很细腻,让你没有错过每一个细节哦 ^^

    ReplyDelete
  12. 你老爸很帅!(哈哈哈,完全焦点模糊),然后你妈妈在你身后偷偷抹泪那张跟你好像!
    温馨满满的一场婚宴啊,看得出你是个人缘很好的新娘,你老爸老妈人缘也好好~
    你想喷泪的时候突然看到摄影师,很怕自己哭得不好看,所以瞬间淡定了吧!哈哈哈(非常可以明白你的内心转折,因为我也是那种很gin的人!!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婚礼时候我也是都硬撑,啊不过因为我的亲朋好友全都很搞笑一下,所以没有落泪的场面)说真,我送了一口气,婚礼之前我很担心自己哭到无法收拾啊。而且,我哭起来超丑,不像你!就算哭也都好好看!(是有跟什么偶像剧偷师学过是不是?!)

    ReplyDelete
  13. 好感动哪~
    你的发妆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14. 你看你看,又不懂要写什么了!!!哈哈!
    好啦,我觉得你一定是你人好,大家都愿意对你好!
    你们ABCD的感情好让人感动,人生有一知己(打“一知己”时,竟然出现了“一只鸡” ==!),死而无憾,况且你有那么多个!!!

    然后你是幸福的,快点把更多的幸福感染我!!!

    ReplyDelete
  15. 怎么大家都哭成泪人啊?明明是婚礼来的嘛,呵呵~
    不过没关系,都是开心的泪水~

    ReplyDelete
  16. 好像被催泪弹射中,大家一股脑的飙泪~

    ReplyDelete
  17. 哈哈,有时很奇怪的,明明就是开心的场合,可是却感动落泪

    ReplyDelete
  18. 很爱这一篇啊,【说一场婚礼看人心,而我看到的是货真价实的真心】
    真的,拥有真心的朋友的确不容易,肯为你掏心掏肺的更是难得,
    衷心祝福你!
    你老爸真的很高大哦,话说你说到你父亲大人时我忍不住笑了;P

    ReplyDelete
  19. 你们的video好感动,你的好友们都很有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