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中国之旅第七站 - 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

第七天,我们来到了位于广东南海市的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
当天的天气实在是炎热,我们在中国,那天气一天是比一天还要热~
还好我们都各自准备了伞,不然要在这种大热天下活动真的很难受 ~

南海影视城是中央电视台四大影视拍摄基地之一,但同时也供外人休闲的旅游圣地,
目前基地由皇帝宫殿区,江南水乡区,旧港澳街区,节目表演区以及项目扩展区组成,
皇帝宫殿区规模宏大,气势磅礴,江南水乡区古朴典雅,尽显江南韵味 ~ [资料取自网上]

今天的行程,都沉浸在古色古香的怀旧景色中 ~
续影视城后,我们的下一个行程也是富有历史色彩的 “锦绣中华”



外观 ,就好像城门那样


江南水景 ^^ 美不胜收



为了添加江南水乡的韵味,特别后制了照片,我很喜欢这种复古的效果~

 

似曾相识的背景


其实一个人走在里头挺恐怖的,总觉得有人在远处看着我们~
是我多想了 ~ =='''''''


永安城,美美的天空,超级热的天气 ~



旧港澳街区,怀旧的教教堂



假的紫禁城~一路上我们都是做着电瓶车走过去的~


darling的全家福


这是要付钱的,如果要变装也是要另外付费 ~
所以我们也只是付费进场而已 ^^



我是妃子 ^^ 很可恶的他竟然是皇帝,我应该是女王才对啊~==

其实这是个很适合拍照的场景,如果好运的话,还可以遇见明星拍戏~
不过我们当天的目的只是拍照,没遇到任何大场面~
可惜的是,很多时候我们都只能拍建筑物而不能走进里面感受古代的生活~
而且我其实想象不到这些建筑物曾经出现在电视剧里,
因为有时候,我觉得实景其实并不如想象中的华丽,或许没拍戏所以没有特别布置吧
景色虽美,却少了那股震撼的感觉

不过,喜欢摄影的朋友,你可以试着把这场景放进你的trip list ^^

8 comments:

  1. 果然是拍摄基地之一!!! 真的很漂亮叻~!!
    哈哈!那种突然出现在现实的东西都会感觉很帅!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 Miss out this place the other time i went...

    ReplyDelete
  3. 真的很不错啊!来这里拍照才有意思!我喜欢这种古色古香的感觉^^

    ReplyDelete
  4. ei,这里我很喜欢!!!!!尤其看多戏剧的我,这里都出现过在戏剧里的!!!!我要去!!!

    ReplyDelete
  5. 照片拍的很漂亮
    你拍的也很靚
    嘻嘻

    ReplyDelete
  6. 风景照美, 中国旅行真的一次都没有试过。希望能去玩玩

    ReplyDelete
  7. 一个感觉很漂亮的地方

    ReplyDelete
  8. 人好像变得很渺小一下哦~
    可是这里真的很美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