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又是一个没有你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節,看大家似乎都過得很不錯…..
和darling在一起差不多一年8個月,中間經歷了兩個情人節…
但是,目前我們卻還沒有在一起度過情人節的回憶…..
雖然如此,我倒是還沒那麼在意,其實對我來說,
遠距離,讓我們學會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時光…
所以每次我們一起出去的日子,也可以天天都是情人節~
再加上他平時買給我的東西,已經可以累積成好十幾年的情人節禮物了~
倒是darling十分耿耿於懷,還為此碎碎念了一整天….
00000
記得去年的情人節,我們倆因為sem break,所以天隔一方….
到晚上他下班時,才開視頻當作慶祝….買了禮物,也沒有給對方,只是在電腦視頻前搖搖兩下以及互傳照片,讓對方看看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一直到見面時,才把禮物交到對方手上…….
去年的禮物,是他手制的花束,是我最愛的海芋,伴上黃玫瑰~
上面還有darling親手折的,我喜歡的紙風車~,
而我送給darling的,是一對不繡鋼的情侶戒.

darling and flower,看得出來或是假的嗎?哈哈~
海芋是假的~但是黄玫瑰是真的.......
因为上一次darling送我的海芋开得不美~
所以那一次他特地去买开的又美又大的海芋给我~永不凋谢~

我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 我送給darling的情人節禮物

今年情人節,雖然daRLInG不在,我跟好姊妹江涵一起過,
沒有情人的日子,我們也過的很充實~
而且當天,我還有工作,下班之後,江涵就跟著我坐火車回我的家鄉 – 淡邊
還帶她去吃我們家鄉獨有的只有凌晨12點才開門的satay檔~
逗留一天後,15號才坐巴士回吉隆坡~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並沒有下馬六甲,只是帶著她到到附近遶一遶而已~
繞著繞著…還去了我們那邊附近的熱水湖,
說是湖,其實只是幾口熱水井和幾條熱水小溪而已……

我和江涵,她太小只了,結果我看起來很大一只~///…

江涵wif my mummy… 江涵和我的兩位妹妹~

江涵和很men小妹....
me n chiang han
其實,我和darling已經約定好要在一個星期後彌補我們的情人節~
一個星期後,我們將收拾行裝,牵著手到香港去過我們的候補情人節~
而且那也算是我們倆的情人節禮物了…哈哈~
(因為去要花很多錢啊……還買禮物就窮死了….哈哈~)

16 comments:

  1. 你的小妹真的很MAN一下下~~
    呵呵

    好幸福噢﹐
    可以去香港耶~~

    ReplyDelete
  2. 哇!!!去香港哦!!!

    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3. 蜜蜂王子:你最近取代akira沙发王子的代号咯~哈哈~

    我都快错乱,以为她是我弟弟咯~哈哈~
    hoho...对咯~
    希望一切顺利~

    蕴茹:谢谢哦!~我会的!~muackz...

    ReplyDelete
  4. 哇, 你们好幸福哦, 竟然可以两人一起去香港哦!

    ReplyDelete
  5. akira,还有他的家人(include爸爸妈妈,姐姐和弟弟),他家的店工作的大姐姐,还有他的表弟~

    没有两个人咯~

    ReplyDelete
  6. 之后就要去两人旅行了,没庆祝情人节也无所谓啦!

    ReplyDelete
  7. 哇,竟然去香港! 幸福的~
    羡慕!!!

    ReplyDelete
  8. 你终于回来啦~~
    你的情人节哦~除了浪漫到不行我还能说什么??

    羡慕啊!!!!!!!!

    ReplyDelete
  9. 你好幸福呢~
    可到那边去享受二人世界~!!!

    ReplyDelete
  10. 哇~去香港玩咧!爽到~~

    记得拍多点照回来啦!

    祝:旅途愉快 : )

    ReplyDelete
  11. 哇! 好好哦...^O^
    玩得开心咯 ~

    ReplyDelete
  12. 幸福呢!!!要到香港去庆祝情人节~羡慕ing

    最重要要好好享受哦~~~

    祝你们俩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哦~

    ReplyDelete
  13. 你的情人节简直与众不同
    玩得开心

    ReplyDelete
  14. 哈哈,你小妹很man一下咯。我还以为是你的朋友江涵的男友!: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