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的牛牛年~

因为很多照片都不在我这里~所以这次可以post的照片很少~
大家就将就将就看一下吧~
上一次,我提到了新年前~但是我发现还有很多很精彩内容都没被我提起~
所以这一篇,还是从新年前开始讲起~

我回家那一天,是年29~刚好是我那野蛮大妹的19th生日~
小姑姑特地带她到镇上选了一粒蛋糕,打算在晚餐后,帮她庆生~
然后到处逛一逛..看有什么需要添置的~
结果这么一逛,我又买了两条裤子~应该说,我买了一条~
令一条是小姑姑卖给我的~哈哈~!!!赚到....

晚餐后,蛋糕出来了,寿星已经很迫不及待地坐在蛋糕前面~
新年前夕生日的好处...就是可以先收红包~可恶!!!~

我们家庆祝完后,妹妹可忙得很呢~还要赶第二摊-外婆家!~
因为妹妹和二姨刚好是同一天生日,所以舅母特地去secret resepi买了一粒蛋糕来庆祝~
妹妹的第二粒蛋糕(这粒蛋糕吃到年初二都还没有吃完)


年初,一大早妈妈煮了“客家擂茶”~
初一吃擂茶,已经成为了我们家的传统之一呢......

我和小妹~没错!她就是我像弟弟多过像妹妹的小妹~


大妹妹的合照~ 年初一刚睡醒的样子…..

虽然说是新年,其实也没去那里~倒是去了一个朋友家聚聚~
坐了以整个下午,真的发现,大家都长大了~
昔日天真无知的她,俨然变成一个专业人士了~
看她充满专业以及自信的谈吐,我真的很替他感到骄傲...
大家都过的很好...开心!!!

年初一,我们的晚餐一部分的材料~丰富~
小颍希被表哥们包围着...白衣者是我弟弟也~

晚餐之后,八点许我们就去了阿太家,参加妈妈娘家的新年大团拜!~
那天参加的子子孙孙高达百多人....而且指定一定要穿得红彤彤的~
结果还吸引了记者来拍照,后来我们还上了中国报的头版封底,以及星洲报的头版内页咯~
当然除了有各场比赛,还有抽奖,余兴节目等等.....非常热闹~
这时候当然轮不到我的手机出马.....
但是照片我还没拿到...所以你们就将就看看吧~哈哈~
阿太家门口的院子~大家在玩游戏.....别看很少人,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咯~
年初二,中午去了外婆家~所以也没什么好写的....
因为之后初二我就马上回到kl,初三我就开工了,呜呜.........
~新年花絮~
大年除夕,我家上演的余兴节目......
青衣者是我即将出嫁的小姑姑,那个被打倒的是我小妹~
很难相信她竟然嫁的出去,hoho......
(***被狂殴当中***)
p/s~其实这也算是完结篇了~
因为年初二没拍到什么照片,而且其他照片我也还没拿到~
看下次又没有机会,再post上来咯~新年+元宵节快乐!~

12 comments:

  1. 所以快快把它写完了~哈哈~
    我电脑坏了嘛...不要这样...

    ReplyDelete
  2. 你的小妹很型啊!~男女都会爱上她吧!~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搏斗好好笑啦!!!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哈哈,
    情人节post新年的文章><
    你那里很多人呢~

    ReplyDelete
  5. vincesepten:她男女通吃咯~真不明白她的魅力是从哪里来的~哈哈~

    AKIRA:我家常常上演的~要看请买票~每天准时上演~WAKAKA

    蕴茹;看真人就没什么像了~哈哈~

    chuen:你这样也看到很多人哦???我没过...也没得post...哈哈~

    ReplyDelete
  6. 嘻嘻,在热恋中就把那将带走吧!

    ReplyDelete
  7. 新年的就算了吧...
    要放就放情人节的啊...^_^

    ReplyDelete
  8. 那天来了却断线!!你与妹妹的合照,好像平岁呢!嘻嘻。。。。

    情人节快乐!迟了别介意!怎么渡过呢?

    香港的怎样了???还有什么要问吗??你的行程表排好了没?或许前四天你可以跟我的行程咯。。。。
    还有什么尽量问我喔!我有时很忙,怕忘了回答你的疑问^^

    ReplyDelete
  9. 嘉俽 Jiaxin:谢谢!那么我不客气了!!!~

    迷迭香:香姐,我不想的阿....
    因为我电脑坏了嘛....
    而且工作时间也很长~
    ai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