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9

七夕快乐哟 ~

何谓长大?

当我渐渐发现,我可以很淡然地放下很多东西
当我渐渐发现,我可以更容易地做到情绪平衡
当我渐渐发现,做决定不再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当我渐渐发现,我可以侃侃而谈之前的坏经历

惟,在你面前,我还是那个像个孩子一般的任性的女人
惟,在你面前,我还是无法压抑自己的坏情绪
惟,在你面前,我还是一样惯性希望你替我做决定
惟,在你面前,我要崩溃就崩溃我甚至不需要跟你说一句道理

人生最美不过,在最好的年纪,收获最好的爱情
七夕不是我们会过的节日,但我还是想说 - 七夕快乐哟 <3 p="">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eyeglasses, selfie and closeup

(有时候,该高调,就需高调)

成长最遗憾的部分在于,我们总在最无知的年华里遇到最好的人,却不自知
但我很幸运,我不只是遇到了,我也抓住了 (笑)

1 comment:

  1. 幸福的。快乐七夕 :)
    (一定又是FB照片,因为在公司又看不到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