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邀搞] 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还你自信亮丽笑容 *内增抽奖!*

我曾经在部落格说过,我是牙齿因天生的因素所以还挺常需要找牙医的,我的牙医说我牙缝间隔本来就比较开,而且牙齿也比较软,天生就比较容易有蛀牙,所以请我勤劳用牙线,并且常常来回做检查,多吸取钙质,当然绑牙也是其中之一的解决方案但我的牙医其实告诉我,如果我绑牙会是属于比较辛苦的那一类群,加上我牙齿还算整齐,所以一直拖到现在也没有付诸于行动(但还是蠢蠢欲动哟)。是好险外观而言,普遍问题不大也不算偏黄,只是牙缝的隔间很容易累积牙石,所以其实笑起来牙齿接近牙龈处会有明显的泛黄,而且之前补牙的边沿也正逐渐变黄甚至变稍微黑,所以我以往一直有一年到诊所洗牙一至两次的习惯,否则笑起来真的连自己都觉得自卑啊,虽然照片看不大出来但是自己也会心虚啊,面对面聊天的时候总会看得出来了吧!

但怀孕之后真除了例牌孕妇牙科检查就再也没去过牙医诊所,生了就更不用说了,有时间也拿来处理别的事情都不舍得花时间上牙科耗,结果牙石也累积得越来越多,适巧碰到 Joyce Mcn 介绍的白牙素,自然跃跃欲试了,毕竟接下来的整两个月份都是我要出门见人的日子啊!!!! 其实之前看Joyce介绍宣传的时候就已经动过了要试用的心思,只是对我来说价钱真的不算便宜所以搁着搁着然后就把这件事给彻底忘了,现在只能说Timing刚刚好呀!



传说中的Toothspa,能有效解决口腔八大问题:那就是牙齿着色(Tooth discoloration)*既黄,黑,烟熏牙,茶渍等牙迹*,口气(breathe),牙菌斑(plaque),龋齿(caries),牙龈炎 (Gingivitis),牙龈出血(bleeding),牙结石(tartar),牙齿酸蚀等口腔疾病和问题( Dental erosion problems),会用到传说因为她客户分享的试用心得也说得这白牙素太神奇,着实让人十分好奇,质疑的同时也非常心痒呀!



收到的当晚就迫不及待开箱试用了



Toothspa虽然是牙粉,但它可以完全取代牙膏的位置,只要仔细刷过一次就会彻底清洁

第一次用的时候会觉得味道偏淡,没有以往牙膏的浓郁薄荷味,虽然是有点不习惯但不会担心刷不干净,因为牙垢明显被清干净了呀,重点用了嘴巴还是有股淡淡的清香,感觉挺不错

真心想说用牙膏都无法把牙垢刷得那么干净,毕竟因为我的牙缝问题,我有时刷完都还需要用牙线,但用Toothspa一刷完就觉得很干净,不用特别再清洁



用法就是牙刷沾水稍微甩一下,然后沾上牙粉,就可以开始刷了



分量其实看个人吧,我都是这分量然后一般刷上两至三分钟



这是Before的照骗,我就说我普遍外观问题不大了,所以手机其实都拍不出来



刻意放大就会发现牙龈处的泛黄 *啊好害羞*



右侧的情况还好,刚好我拍照也爱右侧脸哈哈哈


左侧脸除了牙石较为严重,牙齿内侧也有补牙多年后泛黑的痕迹

其实才过了几天就有明显发现牙石变浅,大概两个星期之后,我发现牙龈处的泛黄近乎绝迹,但补牙处变黄的位置倒还在,并没有消失,但有开始稍微变浅(毕竟这连洗牙都洗不掉呀),牙缝中间补牙的泛黑部分其实用后改善不大,但那个我期望确实不大毕竟连去洗牙也洗不好,我发现最明显的是我牙齿在拍照的时候突然有种被稍微磨平的错觉,之前都比较立体会突出我那其中哨出来的门牙,但现在整体看起来倒还顺眼起来了,感觉整洁亮丽多了



照片灯光偏黄哦,不提美白,其实很明显牙石部分都几乎看不到了



AFTER 的照片,这大概就是过用了三个星期这样吧

然后太久没化妆,完妆后自己照镜子自己都忍不住对老公说
“女人果然不打扮不知道自己漂亮啊”

平时就是个宾妹出没啊!!! 在海岛实在没什么机会出门也不会打扮,看到我请绕路Please!!!



用完几乎快一盒之后觉得这真是好康赶紧介绍跟我有一样困扰的妹妹,趁着优惠多订购了两盒! 妹妹的牙齿偏黄而且还挺严重,我也不止一次叮嘱她去洗牙,但是现在多了一个让她不需要经历“痛”的选项,自然趋之若鹜,很多朋友有问我关于美白的效果,但我必须认真说,每个人的牙齿问题不一样,因为我本来就不算偏黄,所以美白这效用对我来说是属于渐缓形,但对于健美牙齿这件事是确实非常有效,只要把牙齿的问题先解决,整体就会感觉整洁亮丽有自信,这是我的心得,至于妹妹的心得就让她自己使用后再分享吧 =)



近期的产品都非常重视全天然,这款白牙素标榜无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剂,制作材料全为植物性成份,分别包括柠檬酸锌,木糖醇,米糠,美白高因子,而且牙膏里不含一般牙膏里的氟(fluorine)成分,也已通过安全检验,所以大人小孩甚至孕妇都可以安心使用哦!

现在白牙素有做双十一的优惠哦,从今天10/11开始直到17/11,订购两盒只要Rm110,常价是一罐Rm65, 我用掉了整盒再回购这心意就是我最真诚的心得,必须推荐给大家,赶紧联络卖家Joyce Mcn吧 :D

email:joycemong890801@gmail.com
wechat:joycemcn
 Facebook Page : JMG Toothspa齿贝白

另外另外另外另外另外!!!!!!!!!!!!!!!!!!!!!

卖家Joyce为了回馈我的介绍文,决定送出一罐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供Min‘s Diary的读者试用,因为是后来增加的文稿内容,所以参加资格也开放于我的私人面书帐号

只要在这篇文或我最新的面书分享连接下按赞留言,并注明《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即可拥有抽奖资格,两边留言者则可拥有两个名额的抽奖资格

留言将在11月17号截至,还等什么呢?

11 comments:

  1.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ReplyDelete
  2.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LeeAnne

    ReplyDelete
  3.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ReplyDelete
  4.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ReplyDelete
  5.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From: cm wong

    ReplyDelete
  6.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ReplyDelete
  7.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ReplyDelete
  8.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我想要试用Toothspa齿贝白白牙素

    limchingee91@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