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人妻笑话


某天夫妻俩吵吵小架(虽说我无理取闹成分居多hahahaha)
我气在头上拿了枕头就跑去隔壁房睡
结果他为了哄我也一起挤在单人床上就这么睡着了

隔天醒来气消了,很快就恢复昔日的打情骂俏哈哈哈
他哭笑不得地看着我,跟我说了一句话
 
“ 你很白痴耶,哪有老婆生气自己还拿枕头跑出去睡的,
以后就拿枕头把我丢出去自己睡房间就好啦,笨蛋.... ” 

好,以后我不会再那么笨了,谢谢你的提醒 hiak hiak hiak XD

17 comments:

  1. 哈哈哈你的老公真的是绝世好老公啦,好 sweet ler你们 :)

    ReplyDelete
  2. 你的老公是个疼老婆的好老公,你们两个好甜蜜啊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你老公说的有道理。。XD..下次就把他踢出去。。LOL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老公镇疼你,很甜蜜咯!!! =]

    ReplyDelete
  5. 这样好的男人哪里找?!这样好的男人哪里找?!
    连埋吵架闹情绪的'tips‘都给埋妳~这样好的男人哪里找?!XD

    ReplyDelete
  6. 你真的很笨耶!!!问题是我也曾经这样笨!!!哈哈哈哈 xDDD

    但是你的老公真的是绝种的好老公!!!做么有那么好的老公的!!!!min,你太幸福了!!!那就不要踢他出房啦 xDDDDD

    ReplyDelete
  7. 哈哈,老公也太疼你了吧 :)
    還給你暗示叫你踢他出房~ 呵呵。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原来我们都是一起当白痴的那个。
    这个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和老公身上,他也说过同样的话。

    ReplyDelete
  9. 很sweet 哦~~
    我要学一下 XP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你老公很幽默咯...

    ReplyDelete
  11. 又被诈到一下。。。哈哈哈哈 你笨笨的哈哈哈 ~

    ReplyDelete
  12. 也对 pun。。。应该是对方出去睡才对... :p

    ReplyDelete
  13. 我看了也偷笑。。
    你丫你丫。。下次怎样也要窝在主人房呐!!~
    那下次。。。hiak hiak hiak 。。你老公也真乖。其实爱你才对啦!

    ReplyDelete
  14. 呵呵好可爱待的小夫妻啊~
    还给了你那么棒的提议哈哈哈
    看得出来他真的很疼你叻~幸福^_^

    ReplyDelete
  15. 你老公真的好好好好阿,羡慕,还会教你要怎样惩罚他XD
    但两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其实很浪漫。当然,不能每晚,不然你们腰酸背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