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毕业典礼^^

2月19号那一天,去KLCC参加了朋友的从英国毕业回来的毕业典礼
不过当然,我们只是在外面等拍照的那几个,只有家属才能入场观礼,而且还不便宜~

等等等....手拿着相机,等着没事做的时候也只有拍照了~

毕业礼物总得买些什么,不过朋友是一个很随性的人,送花我们嫌太俗气,
所以绕了绕,我们竟然买下了....

-
-
-
-
-
 -




这个!!!


约莫一个小时,早午餐都吃完了,朋友们竟然都还没出来~><''''


其中一个成功从英国毕业凯旋归来的朋友,恭喜你^^
谢谢后面的气球,照片好漂亮^^

找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在人群中找到朋友~二话不说赶快把礼物送上
看!!!很适合吧.....XD 

哈哈哈!穿着记得要想起我们哦~(狂笑i.n.g~)


合照^^



话说我的Mie傻婆也是在今天毕业,只是某些私人原因她选择不参加毕业典礼,
不过还是恭喜你们啦,在那边的日子不好受,终于成功熬过去了,
我真的很为你们骄傲^^ 搭上新的旅程,我祝你们一切顺利,如意啦^^

ps ~ 对我来说,很短的一片记录,因为时间实在不够用~
下一篇等我的功课结束,就要好好的开始推荐海南咖啡屋了^^ 拖了那么久真不好意思^^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