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他出国了......

他出国了...去公干了....
好几天都不能听到他的声音....


他还笑我“我没烦你,你不是应该很开心吗?”

可是你不懂,我已经习惯了...

虽然有时候很烦,但是...我真的已经习惯了啦~


早上,习惯一起身就看到你的good morning~

睡不醒,习惯被你打来吵醒,加无止境的唠叨...

习惯
,做什么事情都要像你报备...

习惯
,没事找你碎碎念...

习惯
,没事惹你生气...
习惯
,每晚跟你聊到吵架...

习惯
,听你唱歌哄我睡觉...

习惯,习惯每一个晚上的good night才能睡......

这几天,我真的害怕会不习惯...

所以,你快点回来好吗?

1 comment:

  1. 习惯,每晚跟你聊到吵架...
    哈哈!!
    好幸福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